close
上來說一下昨天的活動^^
其實我已經累到快掛了(汗)
天天被要求加班加到半夜,
可惡的工讀生小弟弟,你要給我加班費嗎= =凸

在去的路上,其實我跟泡泡有一點小迷路XD
然後問到了一位好心的大叔,把我們帶到了「中崙圖書館」的附近XD
還問我們,「今天有什麼活動嗎?那平常不都是親子活動,或是講故事給小朋友聽的?」
我在後面問泡泡,如果我們說了今天其實是腐女集合日.........
那位大叔會不會馬上到退三大步,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我們...........然後快速逃離XDDDDD
唉唷,我真的沒有這麼壞心,相信我XD
我也沒膽子說XD XD XD XD XD

進到會場之後,很迅速的將所有東西擺好,泡泡還幫攤位拍了一張很棒的圖喔^^
歡迎去他的網誌觀看^^

值得高興的是^^
沒有奇怪的男生過來翻XDDDDDD
唉唷,這真的是小腐女集合日咩XD
雖然也有一些男生(驚)
不過,他們真的是乖乖的站在旁邊,等他們的女伴看完^^

ㄟ..........其實,在擺的時候我真的很有衝動想把背面翻過來給大家看的XD
只是,還是沒有這麼作啦^^
當初一傳給小泡泡看的時候,已經被他叫是A片了XD
所以^^
為了各位的優良好心靈
我沒有拿出來塗炭生靈唷(亂用成語 XD)

是說,這次的現場特點是香蕉蛋糕,有香蕉夾心在裡面喔,吃的時候有很香很香的香蕉味道唷(心)
只是.......出乎意料的沒人氣(嘆)
真的是買三本就有蛋糕可以吃啊>"<
結果還是勝了大約四分之一的蛋糕了@@

AND........對不起第一個享用的同學(汗)
因為我真的沒切過蛋糕(狂汗)←被周圍所有人寵壞的小孩,所以連切蛋糕這等小事都不會(我去面壁)
所以讓那位同學等了很久,真的很抱歉喔(90度鞠躬)

是說,昨天人真的很多喔^^
而且,還看到了現場有人COS 光一,還有剛,而且
聽到了很多很多歌,聽到「ひとりじゃない」的時候,只覺得,這首歌好像聽過,然後開始聽,然後就大叫了XD
嚇到路人真不好意思XDDDD
還看到有人COS 剛的The Rainbow Star那首歌的造型喔^^
還有光一的月夜物語(還是啥@@)的Coser,一整個穿和服穿的很好看啊^^


還有還有,很多舊刊都完售了喔^^
目前剩下的書目只有,新刊三本,還有HAKUJITSU喔
如果還想訂購舊刊的,歡迎到留言版留言,我們會募集到一定數量之後,再行印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