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個人私心>"<
又去改回原本秋之回憶的版面
(裡面美女特多,是宅男不可錯過的好遊戲  拇指)←爲什麼我會知道這種東西啦
可是(大淚)
爲什麼我連結就是改不掉= =
我明明就照個公告修改CSS的地方去修改了= =
可是他一看到還是暗藍色的>"<
要滑鼠經過才會變白色>"<
能改的我都改了(淚)
爲什麼改不了啊~~~~~~~~~(吼)
有哪個天才可以告訴我>"<
嗚嗚,我跟語法不熟啦>"<
用慣FP,學DW的時候也沒有好好的學(汗)
是說,上課的那個老師也沒有好好教啊(指)
多媒體上最好的只有FLASH= =
其他諸如DW,PS,ILL等的........我統統沒學好(汗)
靈小秋晚上也在唸書,不然就拐她一起回去繼續上課>"<
反正終身學習,要上幾次都沒有關係XD


AND,剛剛對完發票^^
這次的數字真奇妙^^
有1551,還有410唷(心)
不過,我沒中到一張= =
而且.........
我的發票裡面,這次還一堆251跟224........這是搞什麼鬼>"<

嘖嘖,努力期待好心人可以教我要怎麼樣一看就看得到標題>"<
啊~~~~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