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怎麼會打滑衝出跑道?」

  客廳裡,光一一邊看著昨天的錄影一邊唸著。

  「嘖,還有安全車在前面耶!」

  一陣好聽的音樂響起。

  「喂?」是誰這麼不知道時間,明明知道他會在家裡看電視還打電話來吵他!

  「堂本光一,我數到三,你如果再不出來,信不信我以後讓你透過魚缸看F1!」熟悉的嗓音從話筒的那端傳過來。

  「剛?」聽到剛的聲音,光一從沙發上站起,往庭院裡看去,

  「怎麼連在院子裡面都要打電話啊?」這樣很浪費錢耶!

  「是誰讓我從剛剛叫到現在還叫不動,偏偏要我打電話才會理我的阿!」蹲在院子裡的一隅,剛抱怨著。

  「咦?可是我沒有聽到你叫我阿。」這麼近,怎麼可能沒聽到。

  「我從六點半就開始叫你了,是誰告訴我今天晚上有月偏蝕可以看的啊!」這個人是怎樣,自己叫他出來看月亮,然後自己一個人在客廳裡面看F1喔!

  「我啊……」嗯,真的是他說的啦,只是看電視看的稍微入迷了一點點……

  「然後呢,霸佔我家的客廳不說,還給我在裡面看賽車,讓我一個人在外面餵蚊子喔!」堂本光一,你敢給我答一個是字,你今天晚上就不用睡了!

  「呃……這個……」他錯了。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出來啦!肉都快焦了!」

  沒錯,剛並不是閒著沒事做在外面餵蚊子兼看月亮,而是一邊烤肉一邊看,只是,偏偏有某位王子一看賽車就看的渾然忘我,完全忘記烤肉和賞月這檔子事情。

  「啊,喔,我馬上出去。」捨不得的關掉電視,光一這才走到庭院裡,陪著剛看這難得一見的月偏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