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遙控器無聊的轉轉轉。

  足球賽?才剛開幕而已,還沒到十六強的地步,跳過。

  高爾夫球?嘖嘖……跳過。

  棒球?嗯……沒有巨人隊,不看。

  A1賽車?嗯,F1才剛結束沒多久,勉強看看好了……

 

 

 

  正當某個人坐在沙發上看的正舒服,門外也有個人正吃力的拿著鑰匙開門。

  呼,重死了,逛個街又不小心買了一些東西回來,下次絕對要叫光一去當他的搬運工啦!

  關上門,轉頭就看到有個人雙眼死盯著電視不放,在聽到那個他聽到都會變惡夢的引擎聲音,不用說也知道是賽車。

  把手裡的東西通通放下,拿出某個袋子裡的黑色小方盒。

  看著上面倒三角形還有一匹站立的馬,原本有些疲憊的臉柔軟了起來,隱約還可以看的到一抹得逞的笑容。

  抿著嘴,躡手躡腳的走到那個人身邊,不小心還溢出小小的笑聲,然後,飛快地,將有著特有標誌的那一面,放置在那個人面前兩秒鐘。

  收回。

  藏到背後,他就不信這樣會有人發現不了。

  

 

 

  剛剛,似乎看到了一個很熟悉的標誌?

  剛回來了嗎?

  頭往旁邊一轉,剛的臉直接映入,手上還甩著一個黑色的小方盒。

  那個標誌不會正好是他最愛的那個車隊的吧?

  「給我看看。」

  「不要。」就有人愛看賽車嘛,看賽車看到都不知道他回來了。

  「給我瞄一眼?」換個方式說,搞不好可行?

  「不要。」反正到時候還不是要給他,只是他喜歡這個時候釣他胃口的感覺。

  「讓我看一下下啦!」有人很努力的央求著。

  嘴上勾著一抹笑,「不要。」依然是爽快的拒絕。

  「一下下一下下就好。」再不答應他要搶過來囉。

  哼哼,上勾了。

  「我腳好痠喔,都沒有人要陪我去逛街。」翹起腳,故意捏著小腿肚。

  「我幫你按摩。」他是不出門的,這個剛又不是不知道。

  「拿了一堆東西,肩膀也好痠。」捏捏肩膀,並且很樂意看到有人接手。

  就算雙手很自動的按摩著,雙眼還是死盯著那個在他眼前晃來晃去的盒子。

  手上上下下的移動著,也感覺到有一顆頭跟著上上下下的動著。

  噗,果然,這個人只要有自己喜歡的東西,雙眼就會盯著不放。

  「我今天,去逛街的時候剛好看到人家專櫃上面有擺著喔。」晃一晃手上的盒子,當然,有標誌的那一面要給他看到。

  「這個,該不會剛好和你喜歡的車隊同一個名字吧?」

  點頭,大力點頭。

  好好玩,能看到這麼可愛的光一,大概也只有他了吧。

  「那個叫做法什麼的……」法拉利。

  「法拉利!」

  不意外,某個人叫出了他心中想的那個名字。

  「要不要擦擦看?」遞到他眼前,誘惑著。

  「要要要要要要!」

  狂點頭呢!

  笑出聲,「要說一次就好了啦!」

  「嗯嗯。」

  看著光一把盒子拿過去,並且打開,像個拿到自己最喜歡的玩具一般的孩子,連他自己看的都笑了出來。

 

 

 

  小學生性格,是只要有自己喜歡的東西在場,隨時都會發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