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4月10日  藤木直人新節目開播!

 

  2005年6月22日  「向星星許願」確定開拍,演員名單:堂本剛、優香、藤木直人

 

  2005年8月26日  向星星許願播出

 

  2005年12月27日  藤木直人結婚,相手為一同攜手走過許多年的女朋友A子。

 

 

 

 

  你以為,詛咒到此就結束了嗎?

  錯!

  依照黑名單排行榜,藤木直人會居高不下的原因並不是沒有的。

  偷偷再告訴你們一件事情,光一和剛的生日相差了一百天是吧。

  那,向下數一百天之後,會是誰的生日呢?

  乖,自己去慢慢數喔!

  

  

  回溯──

  2005719

 

  「光一!」甜膩的聲音從電話的那頭傳來。

  「嗯?」正在看電視的光一聽著。

  「告訴你喔,我正在吃蛋糕。」咬掉上面的草莓,果然好吃!

  「嗯。」專心聽著電話那頭的聲音,臉上揚起寵膩的笑容。

  「今天是藤木直人的生日喔!」繼續甜甜的說著,絕對要把今天的喜悅傳達給光一!

  「嗯。」繼續聽著,接收著剛所傳來的快樂。

  「還有,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藤木直人的生日才和我的生日差一百天耶!和你差兩百天,你說巧不巧。」

  細眸微瞇,一百天?和剛差一百天!和自己差兩百天!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好巧對不對?」

  急著分享自己今天得知的消息,剛完全不知道電話那頭的人現在在想些什麼。

  「一百天哪──」光一沉沉的喃喃自語。

  「對啊,一百天耶!好巧,而且他今年不是有個新節目嗎?」等到電話那頭傳來一聲應和的聲音,剛才又繼續,「新節目開播的當天是我的生日喔!」

  真巧!巧到讓光一想直接出現在藤木直人面前射飛鏢。

  「你看,好多巧合喔!」電話那頭的愉悅持續著。

  「是啊,好多巧合。」揚起嘴角,臉上的表情像是決定了什麼般的。

  「啊!不能說了,等一下是我和藤木直人的鏡頭,就先這樣囉。」

  掛斷電話,坐在電視機前的光一啪的一聲關掉電視。

  和剛同演一部戲是吧!

  還和剛有許多對手戲是吧!

  還選在相差一百天的時候生日是吧!

  還和剛一樣喜歡釣魚是吧!

  新節目還在剛生日的時候首播是吧!

  哼哼!所有敢成為自己阻礙的人都消失無蹤了,現在只剩下藤木直人而已,看來不是他神經太大條,就是自己的威脅不夠!

  堂本剛,絕對是屬於自己的!這一點絕對不會錯!

  手上還拿著電話,撥下幾個按鍵。

  「經紀人嗎?幫我查一下藤木直人今年的行程,等一下回電話給我。」掛上電話,讓接電話的經紀人連詢問的時間都沒有。

  莫約幾分鐘過後,家裡的傳真機開始轉動著,上面列出了一串藤木直人今年的行程,家裡的電話也在同一時間響起。

  「……嗯,收到了,……沒有,沒有想做什麼,只想稍微看一下罷了。」聽到電話那頭經紀人的殷殷關心,光一隨便敷衍個幾句了事,所有的注意力全被紙上所列出的行程吸引過去。

  節目、SP的短劇演出,還有現在正在進行的連續劇……看來到八月過後,就結束所有忙碌的行程?

  沒關係,他可以讓藤木直人忙一點的,真的!

  他真的可以讓藤木直人很忙碌的!

  

 

  2005年秋季連續劇「一公升的眼淚」由藤木直人主演醫生一職。

 

  2005年秋季藤木直人大學學園祭舉辦演唱會。

 

  2006年冬季連續劇「小早川伸木之戀」飾演仁志恭介一職。

 

  2006年春季連續劇演出決定。

 

 

  還會不會持續下去?看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