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的畫面上出現一支點燃的煙,背景打著字幕:「吸煙不只危害肺部……」

  咚咚咚的,是擬人化的肺部跑了起來,而那支可愛的煙,也長了腳跑了起來。

  「還會產生血管阻塞……」血管跟著肺部跑給煙追。

  「還有心臟疾病……」心臟、血管和肺部一起跑。

  畫面的最末,出現一跟香蕉,下面有兩隻腳,閒適的走著。

  「還有房事不順!」

  由香蕉開始,後面跟著心臟、血管,還有肺部,咚咚咚的跑過來又跑過去。

  「健康防治局提醒您,吸煙有害人體健康,請拒絕吸煙。」

 

 

 

  看著畫面上的提醒字樣,光一關掉電視,坐回桌前,點燃一跟煙,繼續想著每一天的排演,還有劇本需要修改的地方。

  只是……

  晚上在看到廣告的時候,剛的反應是怎樣的?

  好像是哈哈大笑,然後給了他一句:

  「你再繼續抽下去,小心你真的不舉。」

  然後自己的反應呢?

  好像是苦笑,跟著說:「怎麼可能。」

  嗯,不過剛倒是笑的挺誇張的。

  ……

  不對!怎麼會想到這裡來?

  他應該要想的是明天的排演吧!

  不過滿腦子的香蕉,真的──一點想繼續的動力都沒有了。

  剛竟然也笑成那樣,甚至還說,

  「說不定以後就會變成是我壓倒你唷!」這樣的話語。

  想也知道不可能!

  他可是閃閃發光的王子耶!怎麼樣都不可能有被壓倒的一天的!

  堂本剛先生,敢笑我是吧?那好,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勇猛健壯的小王子。

 

 

 

  輕聲地走進房間,看見早已經不知道夢到哪裡去的剛安穩的睡在床上。

  最近,他們兩個都很忙呢!

  自己是忙著舞台劇的演出,而剛則是忙著自己的新單曲,以及三月份即將發行的專輯還有接下來四十六場的演唱會而忙碌著。

  兩個人共同的時間,幾乎是沒有的。

  也幸好,今天剛在工作告一段落之後過來找他,所以也才可以讓他們兩個可以共處一個晚上,不過,明天剛馬上又要去為演唱會而忙碌著,兩個人在未來幾個月裡,能相處的時間……

  屈指可數哪!

 

 

 

  輕輕的掀開棉被,看見被子底下的剛穿著依舊寬鬆的T恤還有運動褲。

  輕輕的幫他將身上所有的贅物褪下,也見到剛的身體在接觸到冷空氣時不住的瑟縮了下。

  吻上那微啟的紅唇,惹來剛的輕吟。

  溫柔的線條劃上了光一的臉龐,舌頭勾勒著那菱峰有形的紅唇,雙手撫上了略為豐滿的胸前。

  「嗯~~」剛呻吟著,雙手也自動的還抱著在夢裡輕柔對待著自己的人。

  「剛?」輕聲呼喚著,確定眼前人而是睡醒亦或是依舊在夢中。

  怎奈依舊在睡夢中的人絲毫不覺自己並非在作夢,而是真真實實的被光一騷擾著。

  只見睡夢中的剛,依循著自己的本能,探出了粉紅的丁香,就只為了與夢中那相愛的另一半糾纏。

  「剛……」看著睡夢中依循自己本能的剛,光一笑了起來,也獻出自己的舌,和那等待著的粉色慾望沉淪。

  「光一……」被光一的味道打擾而逐漸清醒的剛,確認著眼前的人與夢中的人是同一個之後,眉頭隱隱的皺了起來,

  「你好臭!」

  「嗄?」不會吧,他才剛洗完澡沒多久耶,怎麼可能是臭的?

  「你身上都是煙味啦!」揉揉自己受虐的鼻子,剛抱怨著。

  「有什麼關係。」光一滿不在乎的道著。

  「走開啦!」滿身都是煙味就不要碰他啦!

  把光一推開之後,才發現自己身上的衣服早在不知道什麼時候脫離自己的身上,和地板去相親相愛了。

  「你是忘記我們兩個明天都還要忙是不是!」這個人!他有體力,並不代表自己也有體力陪他啊!

  「我知道我知道。」笑著繼續再接再厲。

  「要睡去睡啦,不要再玩了。」是不知道他這幾天也很辛苦是不是?

  「剛,記不記得你今天說過的話?」光一擒著笑,依舊沒有想去睡的打算。

  腦袋渾沌,「什麼話?」他今天說了很多話耶,他問的是哪一句?

  「就是在看完廣告之後的話啊。」

  「嗄?」一頭霧水,他問的是哪句?

  「你說,我會不舉的那句。」真的忘了?他會讓他好好記住,話,是不可以亂說的。

  「你在意那個幹麻啊?」不過是開玩笑,那麼在意?

  「我真的很在意唷,所以──」話語未盡,留下唯一要剛自己認命的後續。

  「嗯?」不行,他好睏。

  「我可是聽了你的話之後垂頭喪氣到現在耶。」敢給他想睡覺試試看。

  「所以?」打了個大大的喝欠,他真的想睡覺啦!

  「所以,你要負責幫我重振雄風。」真是一句好成語!

  「明天再說,我好累。」這樣可以放他去睡了吧?

  「不行,我撐不到那個時候。」嘴微嘟,一臉哀怨。

  「我想睡覺。」他真的沒空陪他玩。

  「沒關係,你睡你的。」我玩我的。

  才聽話的想睡下去,便感覺到有人擠了上來。

  「我要睡覺。」這個人不會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吧?

  「我知道。」笑著看著身下的人,順便把剛剛被拉開的棉被,覆蓋到兩個人身上。

  「那就讓我好好的睡。」不要吵!

  「那可不行。」這怎麼可以,為了自己的為萊著想,還是要讓剛清楚上下位置的正確性。

  「哎唷!我要睡覺啦!」誰來把這個人拉走啦!

  翻過身子趴著睡,也把枕頭拿來蓋住頭部杜絕一切雜音,卻沒有想到,這倒是做某種事情的好姿勢。

  乖乖,直接給自己機會?

  看著剛誘人的美背,那個線條根本就是引誘著自己的慾望!

  「剛,你這個誘惑人的小東西。」光一低聲說著,撫下身,將吻漫佈在那一片光滑柔嫩的肌膚上面。

  一手拉下那未脫的內褲。   (作者註:是的,那邊還沒脫唷,脫了怎麼會有樂趣)

  一手撫上渾圓嬌俏的臀部,另外一手,則是探入了那被壓在剛身下的沉睡慾望。

  兩手協助著扶起可愛的下半身,惹來剛不耐的呻吟著。

  「堂本光一,你到底想幹麻啦!」才想睡下,卻又被身後的這個半夜不睡的傢伙給打擾,他到底知不知道睡眠的重要性啊!

  由身後貼住剛,臉頰在剛的背上來回磨蹭著,一手揉捏著胸前的微凸,另一手則是輕輕刮著神秘三角地帶的小球。

  「你猜,我想幹麻?」笑著,在剛的背上沿著中間的脊椎輕舔著。

  「你這個欲求不滿的傢伙!」他真的很需要睡眠啦,饒了他好不好。

  「我可是對剛今天說的那句話很在意呢!」低低的吟著,如同情人間的呢喃,勾引著剛心裡脆弱的心弦。

  「那只是開玩笑而已。」沒必要這麼在乎吧?他真的很想很想睡啦!

  「對我,那可不。」揉著胸前的突起,也感覺到胸前的變化,光一滿意的微笑著。

  「我道歉。」放他去睡啦!

  「太遲了。」摸著慾望的開口,光一用指甲輕輕按著,也刮著引來令人滿意的一陣顫慄。

  「光一──」讓他睡啦,等他忙完了,要怎麼陪他做沒有關係,真的!

  「嗯?」在胸前的手,在剛的身前游移著,撫摸著細密的肌膚,那種柔嫩光滑的觸感,是連女人都比不上的。

  放棄跟他嚧,剛決定忽視他在自己身上挑起的慾火,繼續睡,那個傢伙要做什麼,高興在他身上亂來,隨便他!

  看著剛的無言,光一直覺認定剛放棄自己的睡眠了。

  胸前的手,移到剛的身後,在臀縫中嬉戲著,輕刮著,兩處夾攻著剛最徹底的慾望。

  套弄著即將甦醒的慾望,自己也探著那可愛又能包圍著自己的入口。

  「光、光一──」剛呻吟著,一邊是想睡覺的理智,一邊是被光一挑起的慾望,兩邊拔河著。

  「乖,等等喔。」再加入一根手指,依循著自己的感覺逗玩著。

  「嗯~~」慾望似乎是略勝一籌的。

  垂下自己的頭,對著那已經有些收縮的祕境親吻著、調戲著。

  「光、光一!」他竟然舔上去了!

  「剛,你好香。」他的身上滿是沐浴後的馨香,讓自己只想好好的汲取著。

  舌頭,在洞口嬉戲著,來回徘徊著,也清楚的感覺到那陣陣的顫慄與收縮。

  手指配合的進出著,更是感覺到剛的內境早已濕潤的容的下自己。

  在前端的手依然套弄著,也感受著剛的慾望甦醒,那硬挺的慾望在他的手中大了起來,在慾望的出口更是忍不住的流洩出些許的液體。

  將那些液體抹在自己早已昂藏的陽剛之上,

  「剛,我要進去囉。」進入之前的打招呼是必要的。

  「嗯、啊──」

  等不及剛的回答,將自己的所有埋藏進剛的體內。

  「剛很緊呢!」從臀部到剛的背上,是自己貼密著的身體。

  「光一!」

  清楚感覺到剛的徑口不住的收縮著,光一滿意的笑了。

  細吻遍佈在剛的頸肩,清楚知道剛敏感地帶也是很重要的唷。

  緩緩的進出著,只為挑起剛更多更多的渴望。

  「光、光一!」他忍不住了啊!

  「忍忍,我會陪著你的。」伸出舌頭,在耳背上來回舔舐著

  他、他哪忍受的了啦!

  「快!快啊……」依照這種龜速的進行,他是忍受不了的!

  加重自己的力道,撞擊著剛的最深處,一手也惡劣的緊握著剛早已發脹的分身,惡質的緊緊握著,就是不願意讓剛比自己早發洩。

  「光一──」剛呻吟著。

  「我們一起。」加快自己的速度,更惹來剛的聲聲嬌吟。

  「嗚……光一……」在光一的手裡,感覺到自己早已腫脹的快要爆發,但是光一卻還是不願意讓自己發洩。

  「啊啊、光一!」

  在剛的體內觸碰到的某一點,更是讓剛嬌吟連連。

  看來,他找到剛最敏感的那一點了。

  撞擊著那一點,手裡也清楚的感覺到剛更為腫脹了幾分。

  「光、光一!快啊──」

  緊抓著枕頭的手指不住的抖著,光一覆上自己的手,和剛合握著,傳達著兩個人的情意。

  「剛──」直到自己再也忍不住,向著剛的側面吻了上去。

  放鬆自己的束縛,讓剛在一陣抖動之後將自己發洩出來,而自己也在感覺到剛的緊窒之後,將自己的一切注入剛的體內。

  「哈啊……哈啊……」剛喘著,配合著的是自己的微喘。

  剛的下半身無力的頹倒在床上,而自己也是,覆蓋在剛的身上,陽剛,早已滑出。

  「光一……」剛柔聲喚著。

  「嗯?」懶懶的聲音從剛的背上傳來。

  「你好重,還有……不要趁我在睡覺的時候做這種事情啦!」這個人!發情的時候都不會看一下時間嗎?

  「嘿嘿……」做錯事了。

  「還嘿!這樣還要再洗澡一次耶!」這個人,究竟知不知道睡眠在這段時間對他們有多重要啊!

  「我幫你嘛。」認錯的人想用這種方式贖罪。

  「那本來就是你該做的。」女王,驕傲的說著。

  「嘿嘿。」浴室浴室,我們來了。

  聽到那別有用意的笑法,剛的眉頭皺了起來。

  「警告你,在浴室再來一次的話,小心我以後都不來你這裡了!」威脅還是很有用的!

  「啊啊──,不行嗎?」剛就在他下面而已耶!想到這裡,自己已經累癱的慾望似乎又有精神了。

  感覺到身後的硬實,這個人!「精力用不完就去沖冷水啦!」

  「和剛一起嗎?好喔。」不滿足的貓,滿足的說著。

  從床上翻下,抱起剛,繼續到廁所裡再接再厲!

  「你、你!再來一次我就再也不來了啦!」

  誰賠他一個可以安穩睡覺的夜晚啦!嗚……

 

 

 

 

  飯,真的可以亂吃,因為不會有事情。

  而話……嘿嘿,是絕對不可以亂講的喔。

  好孩子不可以亂說話,尤其是會招惹到王子壓倒性的話題,是連說都不可以說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