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很可愛.............................
我想要這張海報啦>"<
竟然在台灣跟日本都標不到= =
好想哭>"<
這一張的光一很好看說>"<
好想收好想收好想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要標的時候就不給我標啦>"<
佛祖不保佑我了啦>"<
堂本光一我討厭你!!!


=============================================
我標到了我標到了我標到了^^
堂本光一,我真的很愛你~~真的真的!!!!

不過要等一個月= =
東西來了就來拍拍拍~~~
yeah~~~
堂本光一我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