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剛的hi chew海報,完全一個興奮^^

這是整張攤開來拍^^
不過,好心的賣家在外面的幫裝上貼了三張可愛的小剛貼紙,
讓我一個不敢拆XD

還好可以撕的下來^^
我拿去貼記事本上的貼紙了^^
然後近拍^^



ㄟ.....那個左下角出現的T-SHIRT一小角是我家經理送我的^^
話說她美女最近班去橫濱住了^^
剛開始住的地方離剛的演唱會場利只有五分鐘
然後好奇走進去看,就想到我好像說過我很喜歡(汗汗汗......其實不只喜歡,是很愛XD)
所以買了一件T-SHIRT送我^^
不過......這次她回來,倒是弄得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對她說話
開始不確定我究竟可不可以信任她
也開始弄得我認為我無法依賴她......唉
順便送上昨天收到的我會加油的海報^^
現在可是放在堂阿剛的旁邊囉^^(不然以前旁邊的那個......叫做藤木直人[汗])


忘了說^^
賣家裡面還送了剛的DM
一起照下來(心)

弄到一個興奮......
這樣我怎麼睡覺啦>"<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