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下來,悶著一口氣
我想,我到底在忍什麼?
去波蘭前我究竟可不可以換工作?
不換?
繼續把自己操到死?
換?
換來離職之後的臭名?反正我也聽不到

對這家公司,現在的我只能說,討厭多過於喜歡
我討厭這家公司
我討厭這家公司
我討厭這家公司
我真的很討厭這家公司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這麼討厭一個地方
當初的留下不走,
是我自己的錯,
是我自己笨
是我自己沒把事情看清楚
在大家陸續走人的時候,
我竟然還留下來
我想,我真的是笨蛋

為了那個只會出一張嘴,
把別人通通當成廉價勞工的老闆而言
我這種心甘情願留下來繼續操到死,還不計較薪水的員工
大概是他最爽的事情了吧

跟我自己責任心太重有關吧......
老是覺得自己不做就沒有人會作
是的沒有錯
在考日檢前的請假
根本就不算請假
每個人從早上到晚上不斷的吵
真的以為我會有心情看的下書嗎?
唾棄自己的時候,有誰會來關心一下同情一下?
在自己掰了彆腳的理由說睡過頭沒去考試
有誰會想的到我那天早上心情難過的想掉淚?

為什麼不能替我想一下?
是因為我太懦弱不敢說出口替自己爭取一點權力
所以把我不斷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的嗎?
一定要我自己親口大聲說出來才會有效嗎?
但是我沒膽
我峱
我沒種
我什麼都不敢
只能在心裡不斷的堆積我的壓力
堆積到我受不了而在位置上偷偷的掉眼淚
無聲的哭泣
有什麼用?
我還是一個沒膽的人

是自己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了吧.....
公司沒有我也能生存
這是不變的法則
是我自己責任攬的過重
是我自己活該

每天行屍走肉的生活
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我不想在這樣繼續下去了.........
To do or not to do that is a question........
莎翁的至理名言啊..........

to do will be better to the other people
not to do will be the best to me. 
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