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忘了我還有一份問卷(汗)
趁著在出國之前趕快來打>"<
可惡,為什麼都要出國了還越忙>"<
親愛的客戶們,不要玩我啦!!我會掛點啦>"<


♡的接力棒☞不要掉棒(跟MOON一樣,我也覺得我一定會掉棒(汗))
♡的接力問答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象?

很忙的大姐姐XD
忙到星期天還不能來J祭>"<
MOON,去折斷妳家客戶!!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腦袋裡面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怪小孩(所以寫了一堆奇怪的文章)
很容易配合的好孩子(偶爾會物極必反的情況   汗)
審美觀有點小怪異的孩子(相信我,恐龍是最可愛的動物^^)




③ 你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負責任吧@@事情沒做完就會睡不著XD
怪點子一大堆???(所以寫出來一堆奇怪的故事??)

小心眼,所以還記得被靈映秋放鳥在冬天的新光三越前吹了四個小時的冷風,被阿婆拉著訴說一個小時他家媳婦有多惹人厭........映小秋,我永遠記得這個喔,大概到妳八十歲,我還是會拿出來碎碎唸XD

④ 相反的,討厭自己的個性是?

搖擺不定,下決策要想很久(汗),久到乾脆去問人家怎麼作比較快XD

會一直惦念著自己曾經作出哪些很糟的事情,而且會不斷的回想,然後罵自己是白痴(淚)

還有,我幹麻要那麼有責任心啦= =,連想睡覺都不能睡了>"<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希望像光一一樣可以把每件事情做到盡善盡美,希望可以像剛一樣,可以在各種的阻礙之下,還可以朝自己的夢想前進XD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這小孩沒救了啦>"<
現在正陷入無止盡的責罵自己的情緒底下,所以,請不要理我>"<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乖~要傳喔 

十個???很多耶= =
那就......小泡泡,小寒,花,MON,魅秋,梅子XD
哎唷,這樣就夠了啦>"<

其他有想寫的,敬請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