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他有一個很好的相方的啊?

  「光一,陪我去逛街。」某顆桃子無聊的拉著自己相方的手求著。

  「不要,我想打電動。」拒絕,與其出去被大批歌迷包圍,他寧願待在飯店裡面打電動。

  是誰說他的相方處處讓他啊?分明就是假象!

  堂本光一只會在大家面前做好人啦!

  「那我們去樓上泡澡?」飯店樓頂有SPA可以使用耶!演唱會這麼累,去紓解一下不為過吧?

  「不要,我想打電動。」巡迴期間,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待在房裡好。

  你看看你看看,這樣叫做好相方?

  「那我陪我玩摔角。」上次在拍PV根本沒玩過癮。

  「我要打電動。」快破關了!

  看!這什麼回答啊!

  「我要去找經紀人玩摔角!」這個豬頭!眼裡只剩下他的電動了啦!

  「經紀人都睡著了,明天還要早起。」乖乖,這隻怪獸真的是頑強啊!

  步陪他玩摔角,又不給他出門,哪有人這樣的啦!

  他絕對絕對!要去找人哭訴!

  翻出自己的手機,找到通訊錄瀏覽著。

  哼,我就不信沒有辦法治不了你!

  「喂喂,BABY嗎?跟你說喔……什麼叫做查無此人,長瀨智也先生,你敢給我掛電話你試試看,我叫小步一輩子都不要理你喔!」聽到電話那頭戴著哭音的求饒,剛的臉上漾出一朵滿意的微笑。

  「你聽我說,光一軟禁我啦!又不讓我出去逛街,也不給我泡澡……欸欸,你再哀嚎下去,我絕對會讓你明天從TOKIO的團體裡除名……不信?好啊,來試試看,你就知道我敢不敢。」

  再次很高興的聽著電話那頭有人可以讓他玩的回應。

  「我好想玩摔角,可是光一只會打電動啦!一點都不想理我……什麼?你說你要睡了?這麼早耶!……十二點半?十二點半也很早啊,光一都早上才睡的,……你的作息時間很正常?笑死了,拍戲的時候就沒看你時間正常過,……真的要去睡囉?」聽到電話那頭傳來明天一大早的通告,剛的小臉皺了起來。

  「好啦,晚安──」連話都還沒說完,似乎有人很愉快的掛斷了?

  看看光一,嘖,還在打。

  電動有比他重要嗎?

  沒關係,反正,一定還是會有人醒著的!

  「小翼~~」多久沒聽到小翼的聲音了,真高興,「嗯嗯,謝謝喔,你也是,聖誕快樂。」果然,人家小翼有禮貌多了,「嗯?……對阿,現在正在巡迴呢,過幾天就會回到東京了。」果然還是小翼比較貼心,知道要關心他。

  「……嗯,對阿,光一現在在打電動呢!都沒有時間理我。」話語告一段落,還不忘投了一記哀怨的眼神給他那個親親相方。

  「還是小翼最好了……嗯?明天要早起拍雜誌的照片?……噢……,那晚安囉!」非常……哀怨的掛掉電話啊!

  那個不動明王還是依然在破他的關,哼哼,打了兩通電話都不理我是吧!沒關係,我還有第三個!

  「小准~~~~」依照自己那甜的膩死人的聲音,他就不信這樣會有人發現不了。

  「我跟你說喔,光一都不理我啦!……嗯?你現在跟其他人吃烤肉?怎麼這麼好~~,不管,我也要,記得留一份給我。……你要送過來啊?好阿,我等你喔!……光一?不用理他啦,那傢伙破他的關就夠了──」話都還沒說完,電話已經被拿走了。

  「岡田嗎?嗯,我們在大阪,不用理剛的話,真的,我們明天還有演唱會,不吵你了,晚安。」看著剛一臉不願的嘟著嘴,光一迅速說完掛上電話。

  「哼!」就有人不理他嘛!那就繼續不要理啊!他會很樂意當個「透明人」的。

  「打給岡田?」手上晃著他的電話,光一笑了起來。

  怎麼突然覺得寒意四竄?

  「我、我、我要去睡覺了啦!」搶過電話,迅速往床的方向跑。

  「剛剛,好像有人在抱怨我不理他?」房間也就那麼大,沒關係,他等他跑累。

  「沒、沒有阿,你不是要打電動?」

  「可是有人嫌我不陪他,還軟禁他。」臉上掛著邪氣的笑容,令人看了……說有多毛就有多毛!

  「沒沒沒沒沒、沒有阿,你哪隻耳朵聽見了。」喵的,這個人不是很專心在打電動的嗎?

  「左耳跟右耳都聽見了。」看著鑽進棉被裡的剛,他欺了上去,臉上依舊帶著滿滿的笑容。

  「你、你聽錯了!」這個人耳力那麼好幹麻啦!

  「真的嗎?」貼近他的臉,眼對眼,鼻對鼻,口對口。

  「真真真真真的!」貼這麼近幹麻啦!

  「那,剛剛有人說想玩摔角?」

  「呃呃,你聽錯了!」現在能玩的「摔角」大概也只剩下一種了。

  「我很樂意奉陪喔!」王子笑顏滿點。

  「我要睡了啦,晚安!」抓起被子往裡鑽,打算來裝死?

  「那剛好,我也很想睡喔。」

  說完,很樂意的看到有人從被窩裡跳起。

  想逃?

  乖乖,房間也才那麼一丁點大,而且,夜還很長,他會很有耐心的。

  反正,距離東京開催,也還有幾天的日子,他絕對會讓剛知道,何謂「好」相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