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接下來來寫MOON那邊領回來的問卷
ㄟ..............我如果照MOON的方式也來一篇小說,會不會被唸XD
不過,都已經決定了,來吧^^

1)首先決定接力的人

泡泡、S.....還有要寫的人^^

2)你的擔當是?(不可超過2人)

KinKi Kids←照抄.....雖然我想多加兩個(嘆)

3)早上
A:輕輕地拉開窗簾對着睡夢中的妳說「早安!今天是個好天喔」
B:妳說着「早上了喲!快起來喔!」,對方卻「嗯...就再睡5分鍾...」地說着卻不肯起來 

「早上了喲!快起來喔!」剛拉開窗簾,看著外面的陽光灑滿大地,自己的心情也跟著愉快了起來。
「嗯...就再睡5分鍾...」睡意堅強的光一拉起棉被曚起頭,準備再和周公大戰三百回合。 

4)出門時(戀人未滿的情況下)
A:開車到家門前接妳,「去哪兒?不一起出遠門!?」
  然後詢問妳想去的地方
B:在車站前等對方,「想去個地方,陪我去吧~」,然後牽着妳的手一起去 

「想去個地方,陪我去吧~」牽起光一的手剛說著。
和光一併走著,雖然知道光一有些微在一了一下下,不過最後還是讓自己牽著手走,並沒有多說些什麼。

5)吃飯時
A:「這個很美味的喔」,閃閃笑顔地把オーラ放到妳碗裏
B:「這個超級好吃的!吃吃看吧。來,啊~」 

「這個很美味的喔」在餐廳裡,剛插起自己盤子裡的肉放進光一的盤子裡。
雖然自己很想親手將食物放進光一的嘴哩,不過,那樣似乎太唐突了,而且……光一會被他嚇跑吧,唉……

6)打工的地方
A:「有不懂的地方盡管開口問!」,可以信任地跟隨的前輩
B:「請從頭開始教我!」,新人的可愛後輩

看著光一,剛甜笑著,「請從頭開始教我。」
跟光一說自己也想打零工分擔家計,沒想到這邊正好缺一個工讀生,讓自己可以無時不刻跟在光一身邊絕對會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情了。

7)告白
A:「我喜歡妳。可以跟我交往嘛?」,率直地表達自己感情
B:「現在...有男友嗎?」,不明確說出而含糊地表達着什麼

面對著對著自己有些被驚嚇到的光一,剛有些遲鈍的想著,他剛剛說了什麼?
「我喜歡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這樣子的一句話,老實說不被嚇到還挺難的。
倏地,剛的臉紅了起來,他剛剛說了什麼了啦!
怎麼對男生說出那種話啊!
「對、對不起,請當作剛剛什麼都沒有聽到吧!」
剛低著頭大聲說著,然後轉身就跑,留下光一有些微愣的愣在當場。


8)在家唸書時
A:「到時間咯~」,在身後突然抱住妳
B:「還沒做完嘛?」,小不情願的樣子...

「還沒做完嘛?」光一看著剛,總想找個機會和剛說說,只是剛似乎作業特別的多,雖然他們不同班,可他們的作業也沒多到如此。
搖搖頭,剛故意低頭繼續寫著,作頁寫完了寫講義,講義寫完了寫重點,重點寫完了超課本。
把自己弄得這麼忙的原因,就是為了想要躲避光一的詢問,而且光一絕對不會接受自己的感情的吧。

9)吵架過後
A:吵架後馬上說「對不起...剛才說了過分的話」,向妳道歉
B:兩三天仍沒有主動開口,但和好之後仍是一樣的甜蜜 

拉開窗簾,讓窗外的太陽射些光線進來掃走寢室裡的瞌睡蟲。
「光一,起床了,上課快遲到囉!」
剛裝作沒事班的叫著光一,也微笑的看著他賴床的樣子。
上次的吵架,就這樣過去吧,既然雙方都有錯,雙方也低不下頭來道歉,那就讓那些不愉快的事情隨風而去吧!

10)睡覺時
A:進被窩3秒入睡。很快便睡著,能觀察睡覺的糢樣
B:摸着妳的頭讓妳睡著

從床上爬起,剛看著光一的睡臉,看著他一沾床只要三秒就入睡的樣子讓他忍不住低低的笑了起來。
「光一,要一直這樣下去喔!」看著光一的睡臉,剛帶了些悲傷的說。 


11)終極選擇!
A:做一日的戀人
B:一直做朋友

「請作我一日的戀人!」剛一大早對著光一說著,「請讓我對你死心!」
奢求不到的感情,再繼續下去對兩邊都不好,所以快刀斬亂麻才是正確的。 

12)對方願意聽取妳的一個願望,妳會說什麼呢?

看著站在回奈良列車上的剛,光一有些不捨的問著:你希望我答應你什麼願望?」
「有機會看到我的時候,請不要叫我,也不要讓我認出你,或是讓你認出我,好嗎?」眼淚懸在眼框中,剛心疼的說著,臉上的表情無限的悽楚。
被剛的言語震欇的無法言語,光一無法形容自己心中那種如同被刀狠很的劃著的感覺是什麼。
不過,他唯一清楚的是,他不要剛就這樣離去!
不要!
「列車即將出發,請要上車的旅客儘快上車。」空中傳來無情的催促聲音,催促著旅客歸鄉的心,也催促著光一無法釐清的決定。
在列車門關上之後,列車也緩緩地向著目的地前進。
歸鄉的路途已經開始,而光一……
「你怎麼把我拉下來!」剛驚訝的叫著。
「別走。」
湊上剛驚訝的嘴唇,光一緩緩的吻住剛,他的心找到了新的旅程。
在驚訝中的剛,緩緩閉上自己的眼睛,沉醉在光一的溫柔哩,心的家在光一的心裡。

很妙@@
半夜電腦灌好,無名小站變成英文版了@@

寫完了^^
希望有騙到眼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