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家老闆娘那邊領來的
被點到名的,乖,領回去寫^^


Q1. 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一點都不希望>"<

 
 
Q2. 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呃,應該不是XD

 

Q3. 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秘密)

 

Q4. 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嗯.........(低頭想)

Q5. 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

Q6. 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我怕鬼、大蜘蛛、小強、老鼠、蜜蜂、蟲......一大堆XD

Q7. 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看情況^^

Q8. 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這什麼鳥問題= =當然會啊!

Q9. 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言? 看情況XD

Q10. 有認識超過10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有很好,親密.......嗯?

Q11. 有沒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基本上,被說像魔鬼的通常都是我耶

Q12. 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有啊,在波蘭逼同事寄給我XDDDDD


Q13. 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網路太麻煩就會選擇電話啦>"<


Q14. 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夜宵? 從午餐開始一直到宵夜XD

 

Q15. 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會因為不想讓朋友業績不好而敗家= =bb

 

Q16. 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看我有沒有心XD

 

Q17. 問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借什麼@@

 

Q18. 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基本的禮貌還是要有的= =

 

Q19. 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個人喜好......我說了就會戒的話,那我就可以去賺錢了(來來來,跟你說一句話,保證你戒煙,費用五百萬!)

 

Q20. 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很多耶@@只要想打進去的圈子,通常沒有不成功的(果然我也很心機)

 

Q21. 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這個.....我應該說我上至99下至3歲通通可以交朋友嗎@@

 

Q22.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ㄟ......我自己就跨了好幾個領域,只有一個領域的朋友太無聊了啦XD

 

Q23.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外星人= =

 

Q24. 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看被叫的那個人的心情

 

Q25. 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為什麼不可以@@

 

Q26. 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除非我知道事實真相,否則,我怎麼會知道他在對我說謊@@


Q27.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我會認真反省我自己^__^

 

Q28. 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跳脫

 

Q29. 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聽他說

 

○●○●○●○●○●○●○●○●○●○●○●○●○●○●○●


01.傳問卷給你的人是? 我家偉大的老闆娘^^

 

02.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當時情況是? 2000年?還是幾年@@,總之很久了XD  當時的情況......一票在寫網路小說的人^^

 

03.你認為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超級無敵霹靂美麗大方刻苦耐勞溫柔婉約丰采迷人閃耀動人,文章行雲流水字字珠璣......還有什麼@@總之,是我家偉大的跟光一同年同月同日生還會討厭吃茄子,還很溺愛女兒的親親老闆娘啦^^

 

04.你最想跟對方說什麼? 我要三角君~~~~~(三角君是她做的,趕快去催她唷(心))

 

05.如果用一種動物來比喻,你覺得對方最像什麼?為什麼?從女王星來的女王......她自己說的XD

 

06.如果要跟對方同遊,你最想去哪裡?為什麼? 只要是可以玩的地方通通都可以^^

 

07.你們有相同的興趣嗎?是什麼? 有啊,一個是她推薦給我的龍騎士,因為有松田悟志,一個是我推薦給她的夜型愛人專門店,因為也有松田悟志XD,另外還有我會推薦KINKI,這次的三角君也是拜託她幫忙的^^

 

最後,隨便點幾個人陷害一下: 嗯......泡泡、S、羽蕭、小寒,還有僕人^^(寫吧寫吧^^)有興趣的通通拿去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