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家小寒點名的
有點到的自己拿去寫= =
我要去趕稿了>"<

一個很長的遊戲10+1+1010+1+10☆10+1+10遊戲玩法 ★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想做的事﹌
1. 去日本
2. 看演唱會
3. 拿到日文一級認證= =bb
4. 賺很多錢
5. 脫離目前的身材= =++
6. 換工作XD
=========非正常回答的分格線==========
7. 調戲美少年
8. 把小攻玩到變小受
9. 制霸美少年界XD
10. 嗯.......把我家昊小寒改造成無敵總小受XD

問題開始﹋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什麼的對象@@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家人跟男/女朋友?請他們先學游泳再跳海XD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MY WISH ORANGE  雪白之月 +MILLION BUT-LOVE 染井吉野 The Rainbow Star(我覺得很辛苦的一部PV  XD) 應該還有很多吧,總之,繁多不及備載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個人喜好關我屁事XD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時間管理= =  我哪個時候可以不用天天趕稿啊>"<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有朋友,有家人。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什麼作品?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所以說我很任性了嘛= =)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很多,繁多不及備載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還是當女生?
#我要當有錢人^^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這很難回答= =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我沒在唸書了耶,這哪個天才出的= =
小豬問Q:你累了嗎?
#你說心靈的還是肉體的?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照過
戀雪問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自己愛自己最重要
郭郭問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我相信愛情會昇華成親情
小頭問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你這麼想死嗎?這位同學?我不介意我可以提供你上千種的自殺方式^^
辣椒問Q:喜歡過哪部卡通!?
#嗯......大螢幕的西洋卡通,都會喜歡
寂靜問Q:孤單 ) 陪伴 ) 哪個好 ?
#我跟小寒一樣看不懂,誰來解釋一下?
Money問Q:最喜歡哪位歌手或演員
#KinKi Kids,藤木直人,Gackt全部都是歌手兼演員^^  哇哈哈!
阿布問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我還沒碰過= =
QUEEN問Q:你對家人,朋友,情人的態度是如何?
#兵來降檔水來土掩......馬的,我在打仗>"<
HIPHOP問Q:你/妳希望自己和未來的另一半哪個先死?
#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死@@
黑眼喵問Q:你會很念舊嗎?
#還好吧,反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小悵問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寫小說,看下載的檔案,發呆,整理房間......之類的吧
小水雞問Q:當你失戀的時候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平復呢?
#沒試過@@
橄欖樹問Q: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反省,然後改正
小不點問Q:當一個人瘋狂追妳/你的時候要多久才會讓他/她得逞?
#我會在一開始就切斷他的妄念XD
笨小孩問Q:當你/妳想邂逅一個人時你會用什麼方法去認識她/他?
#......沒碰過@@
Peefly問Q:請問這是第幾個問題?
#天知道,你自己不會算嗎@@
新奇問Q:你自以為是蝦米款人?
#任性......基本上,我是好人
皮仔問Q:你受過專業的答題訓練嗎?
#這什麼鬼問題= =
殘瞳問Q:你未來想做什麼?
#我只知道我現在想做什麼= =
德德問Q:請問你今天有沒有刷牙????????(XD好爛ㄉ題目~)
#你不刷牙的嗎?
小方問Q:請問哪一句話對你來說最有啟發性?
#在全黑的天空之下才看的到星光閃耀
亞葳問Q:你有沒有很愛我?
#那你有沒有很愛我?
小天問Q:現在你最重視人是誰?為什麼呢?他哪個個優點你最喜歡?
#最重視我自己,好的壞的通通都喜歡,人要先喜歡自己才有辦法去喜歡別人啊,笨蛋!
張小雯問Q:請說出你對"傳題的人的第一印象"和"認識後的發現"
#第一印象......我被嚇到了耶,因為竟然直接跟我說要當我的背後靈催我稿子,不過時間過了這麼久,卻很時常的幫助我,任我欺負,上次一邊幫我校稿,還要一邊聽我在電腦前面狂叫我要睡覺的可憐小寒^^  我愛你啦!
蔡世緯Q:想不想打發起這種遊戲ㄉ人?
#我也很想打,你要不要讓我踹兩下?
傻小天問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請在此做愛的大告白ㄅ)!!!
#我愛我自己,真的很愛......馬的我都說這麼多次了還看不懂嗎= =
C.PING問Q: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ING2S&book=2 如果我開始賣娃娃,
你會買嗎??為什麼?
#我沒興趣看你的娃娃= =除非你要做真人等身大的堂本光一跟堂本剛,那時候我考慮看看
Pairs問Q:至今作過最難忘的夢是什麼?
#連環夢......繁多不及備載之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我懶的打= =
魚頭問Q:現在你最想說出哪一句話?
#我想罵三字經>"<
JEN問Q: 你從小到大的暱稱?
#從以前到現在只有傲楓這個暱稱@@換暱稱有很麻煩= =
甘蔗問Q:如果有一天 沒有人約束你 你最想做什麼?
#非日本去找S,然後死賴在他家不走XD
茵茵問Q:如果你跟你男/女友分手了,但是你還是很愛他/她,你會跟他/她提復合嘛?
#是誰提出分手的???這很重要!不過.......怎麼看都是複合無望吧@@我對回頭草很沒興趣= =
風羽問Q:你自己會喜歡什麼樣子的男生/女生?(具體描述)
#應該是個人類吧,有五官,有頭髮四肢等等的@@
small zebra問Q:妳現在最想見的人是誰呢??
#......昊小寒,要不要讓我踹兩下?
米沙奇問Q:兩個人互相喜歡 一定要在一起嗎?
#你可以去問你喜歡的那個人@@
喬問Q:如果你得諾貝爾獎,請發表得獎感言= =”
#嗯。
冰問Q: 相信緣份嗎?
#我不想答了啦,這比一百題還麻煩= =
瞇瞇眼問Q: 現在幾點了?
#九點五十四分  晚上= =
思思問Q:想不想結束這個遊戲?
#想
婷婷問Q:介紹個好玩的地方吧...
#大怒神
仔瑗問Q:為什麼夏天這麼熱?
#為什麼你要出生在台灣??
佳ya問Q:為什麼女生一定要瘦?
#看個人觀感啦
小豬豬問Q:如果給你10秒你會幹麻?
#把下面的問題通通反白殺掉
酸酸問Q:最喜歡做的事?
#折磨我自己去寫小說= =
阿美問Q:想不想揍人?
#手會痛
薰問Q:有認識薰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不認識的請不用回答,謝謝)
#你是哪個薰@@
雅問Q:你是瘦子還是胖子?
#跟小寒一樣虎背熊腰XD
牙布問Q:你想睡覺嗎?
#不想,我要趕快打完去趕稿= =
瑜兒問Q:這輩子打死你你也不願意做的是?
#聽別人侮辱自己的家人的職業,偏偏那個人還是我家總經理= =
阿添問Q:孫子兵法第一篇篇名是?
#沒研究,那修羅海裡面的生死書第一句話是什麼= =
小瑑問Q:最初的夢想是?
#有個美麗的心的人
傲楓問Q:自己看著辦
+【誰是10位幸運兒?】+
一、我家羽蕭,看在我跟小寒都想叫你寫的份上,乖,領題目去寫,還有上次的,記得給我寫出來!
二、我家老闆娘,寫稿之虞,也寫寫這個吧^^
三、日夏^^,乖,拿去寫喔
四、我家的S,跟上次的題目一起寫吧,乖^^
五、泡泡泡泡泡泡~~~~~~
六、moon,反正人選這麼多,順手陷害一下XD
七、MOONSTOP2001,多順手再陷害一個也沒差XD
八、tsuko 來吧來吧^^
九、RR~~嗯,我想看(心)
十、要寫的自己拿去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