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學不起來天橋底下說書的本事(毆)
也學不會幹古的本事
更不會喇賽加唬濫(屁)
所以...............
依然看著公司簡介努力的發呆
(明明就看完了一本小說……)

話說,今天在公司收到了今天出的Secret Code,
一整個心情興奮到不行~
興奮之虞,
就耍呆的去問我家總經理更多的事情(毆)
結果...........
很好,除了DM全權處理之外,海報也是我負責了.........
總經理大人~~
我在這裡跟你懺悔我去年真的不應該在你面前說大陸同事很難溝通的(事實)
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當然來不及)

所以~~~
誰可以教我一天睡一個小時還可以精神奕奕的秘訣啊~~~吼!!

不過~~
剛剛跑去喔哩孔
是第一名喔^^
第一名第一名第一名喔!!!



好讚^^
要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