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讓我昨天用掃描器用到兩點的原因
也是讓我今天快一點了還沒去睡覺的原因(嘆)
演唱會的圖好到另人想尖叫33分的圖又美麗到讓人嫉妒(喂)
堂本剛,你是美人!!!!
尤其是ザテレビジョン把TSUYO的腰都拍出來了(流口水)



TSUYO的美人出浴圖~~



↑↑↑↑看到這張揉眼睛的圖,已經被殺死了(淚)
老實說,原本是沒發現這頁的(汗)
後來覺得拿在手上的頁數有點厚,才發現的XDDDD
我真的覺得.........
在演唱會跟有33的這段期間
TV誌我都會砸下去了吧(嘆)



我要抗議~~
1. 兔耳朶不夠長
2. TSUYO爲什麼不是穿兔女郎裝(毆)
3. 那個眼睛太水汪汪了啦~~他犯規(指)


↑↑↑↑有沒有很讚^^
一整個把TSUYO的細腰完整呈現(笑)



嗨呀.........
我不知道該怎麼收尾了(喂)

要記得多捧場33喔~~(喂)
去把33的投票衝到最高點喔(喂喂)
衝到33333333點,讓大家心裡有33(啥)

這是半夜神智不清的胡言亂語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