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NB沒有NB沒有NB沒有NB沒有NB沒有NB沒有NB沒有NB沒有NB沒有NB沒有NB沒有NB沒有NB>"<
沒有NB啦>"<

去大陸出差期間完全沒有NB啊~~~~~~~
不要吧>"<
不要跟我說北京辦公室裡面有電腦可以借我= =
可惡,我不要用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新注音的鬼東西= =
我也不要根本沒有日文輸入法的鬼東西= =
厚~~~
害我一直在思考到底要不要自己灑錢下去買一台NB>"<
可惡,為了10天花4萬塊到底直不值得= =
早知道3月老闆找我說的時候就先把NB定下來了
就不會現在是這種完全沒有NB可以陪我出差的狀況了>"<

我要下BT,我要下CB,我還要打文啦~~~~~(大哭)
我都已經開始想年底要寫什麼鬼了說>"<
厚~~~~~

好吧,筆記本萬歲= =
帶著我浪跡天涯的小筆記本出去寫!!!!
10天!!!!!!
沒辦法翻譯藤木直人
沒辦法寫若葉跟紐約
也沒有辦法下東西來看= =


新的VAIO才4萬不到耶>"<



總之,這是一篇暴走無限的碎碎念>"<

借得到NB這些東西都有,借不到~
真的大家抱在一起哭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