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啊~
這應該不是阿光的詛咒
而是去年在寫狼與狐的時候我死ㄍ一ㄥ到現在遲遲不重灌電腦
(這就是為什麼阿光詛咒不到我的原因嗎???)
今天要開MSN的時候.........
很好,我的MSN死了XDDDDD
噢耶~~~~(欠揍)

所以直到我良心發現電腦重開之前~
或是我哪天真的凍未條,去重灌電腦之前~
家裡的MSN是上不去了XD
嗚啦啦~~嗚啦啦~~嗚啦啦~~~噢耶(心)

不過@@
我覺得我電腦重開會比較快@@
因為連USB都掛給我看了XDDDD
連我的MP3都找不到裝置了>"<
還好只是要放歌不是要抓歌XD


噢,對了^^(笑咪咪)
不知道現在講來不來的急XD
上面那篇調查啊^^
其實跟年底出刊有莫大關聯XD
雖然我已經有在想要出哪個類型了啦^^
不過,只有十幾個留言~
嘛~我還是照我預定的計畫下去寫吧(被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