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應該要來說一說這次的CWT了@@
是說,這次的CWT可以看到好久沒有聯絡的大家
真好^^

畢竟,從四月開始,我就已經一整個忙到翻了
忙到小助理來我還依然在忙>"<(這幾天不到八點不下班  汗)
從513之後,跟大家見面的機會都沒有
連續上班將近兩個月……吧@@
真的是連週六週日都要加班的那種>"<
忙到連泡泡想約我出去都因為要加班而沒辦法出去>"<
所以,三個月之後可以看到很多人
真的,很好^^
很高興喔^^

而且在之後還一行人很浩浩蕩蕩的去一起吃晚餐
是好吃的燒烤^^
雖然行前有看了一下地圖
不過在我的記憶裡,
她其實是這樣子的:
--------
        \
         \
          \
           \
就這樣的路線而已XD
是說,根本看不懂吧XD
吃完之後一群人還去了好久沒去的古典玫瑰園喝了一下茶^^
是說,公館的古典玫瑰園沒了之後台大附近哪裡還有古典玫瑰園>"<
我想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