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應該來寫寫一些心得了@@
是說,今天剛好也是我在公司的滿五年的日子耶^^
還記得那天面試完,總經理直接說隔天來上班
說真的,頗詫異的XD
畢竟還沒有碰過第一次面試可以馬上上班的
而且,在這家公司,是我唯一一間上這麼久的
在之前更是不用說
最長半年,最短兩天@@
總之,剛畢業的那兩年的日子,真的是灰暗到極點
完全不知道自己還能作什麼,可以作什麼
一直覺得,自己或許會這樣子很糟糕的繼續下去了(汗)
不過,五年了,真好^^

而且,今天第一次在客戶面前作簡報,
雖然短短不到五分鐘(汗)
一直很緊張,一直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懂
一直覺得...........我說出來的話像機關槍一樣的快速(汗)
不過,怎麼說也算是一個全新的階段吧XD

畢竟,很想像經理一樣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跟著老公到處飛
全世界幾乎走透透了
而且現在還坐鎮西雅圖
超羨慕的>"<

很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像她一樣^^

不過,我只想坐鎮日本跟美東XD
啊~~~~~
這幾天要去辦美簽了說XD
下半年,我應該也是飛來飛去的吧@@

是說........
老闆大人,可以讓我順道去紐約玩玩嗎??
至少,去找阿娘的朋友小住一下XD
紐約耶,
從看了漫畫之後那裡就成為我最想去的地方了XD
當年選學校的時候也差一點想很一點去選紐約大學(同學說,我可不可以活著畢業還是一個問題XD)
不過,結果還是沒去成XDDDDD

總之,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紐約!!!
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