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hefastandthefurious3.com/
官網果然是讓人萌翻的一個好地方
下班前30分鐘已經呈現下班狀態的我
在這邊晃啊晃,原本只想上官網抓幾張不錯的桌布來看看
但是中文網站怎麼找都找不到
當然還是要上英文官網查詢才是正確的^^
桌布程式一下載下來,
真的是讓我萌翻
我的天!
他是活動的程式
大家一定要下載來看看!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程式
尤其是直接在桌面上看電影花絮跟幕後花絮
媽啊~~~我好想尖叫
而且聽著睽違已久的引擎聲
噢.........好帥^^
果然還是要轉速大,引擎的聲音聽起來才會漂亮^^
(只是非電影之外聽起來都很吵是真的..........所以,堂本光一,你的引擎鈴聲什麼時候才要換掉@@)

從第一集開始看,到了第二集更是拉著朋友去看
這一次說什麼也不會錯過^^
所以,一定要去看^^
小泡泡,我們星期五去看電影吧^^

只是= =
這次的主角換人了= =
我要看小帥哥啦= =
還有........為什麼會有妻夫木聰= =
對他印象不是很好XD(可是竟然還跟我家藤木直人演了兩次= =)


可是還是要去看^^
我愛看甩尾^^
機車的話,我愛看壓車^^

嗯,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