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耶......
想到就是一個恐怖= =
星期六早上是慌慌張張急急忙忙的衝出門
星期天還可以悠閒的在小麥吃早餐吃到爽????
兩天截然不同的早上心情真是一個詭異
不過,新刊似乎沒什麼人要(淚)
是大家其實不愛H本吧
所以這是叫我以後都走清純路線的意思????
啊.........
好吧
這次業績不好,在我家泡泡看完第一段傻給我看之後
今天做網頁的S在看完全部之後極度暴走給我看,
我很確定一件事情...........
我以後不寫激情本了啦!

搞突發一點都不好玩= =
我下次還是乖乖的寫預定的刊好了= =
沒事玩什麼突發= =
寫到頭昏腦脹,還要天天逛奇怪的網站才會知道情趣用品的正確名稱= =
喵的,以後不寫這種東西了
(是說,我原本還有一本預定寫的事辦公室SM耶.......放棄嗎???)

嗯嗯,兩天人很多
然後,讓我很暴走的 依然是有奇怪(!)的男生= =
一下拿起羅曼史......(他真的不是RO本,我發誓!)
一下拿起叮噹本(我發誓,叮噹本是最多人拿起來翻的)
還有兩個少年郎..........拿著淫色情人給我從頭翻到尾........
(媽,現在的男生好奇怪啦~~~~~~)
喵的,兩位可愛的好朋友同學........你們該不會是其實想試試裡面的情節吧@@
我覺得會很痛耶.........
好小孩不可以亂學喔,乖。

嗯,最高興的就是^^
三角君賣光光了^^
事實上,一整個早上沒有人來買的時候,我真的有很擔心滯銷問題
直到賣到剩三隻的時候,我還在擔心
不過後來看到通通賣光光~~~
整個心情一個爽^^
YAYA~~
還好有叫我家老闆娘多做一隻來ㄒ一ㄚˊ客人^^(果然我有黑心到XD)
訂購的人有了,就覺得似乎不用太擔心了^^
(仰天長笑)

嗯........最後其實要說的是有點讓人生氣的事情
因為攤位上有S寄賣的SHOP照
加上,其實每一張都是S精心蒐集的,
只是再看到有粗魯的人用力翻著那些照片難免很想跟他們說:「請不要翻,我們不賣了。」
只是,並沒有說
因為真的很擔心那些照片會折到
折到又不買,會讓人很生氣的
而且會一點都不想賣= =
最過份的是
有兩個小女生,跑到我們攤位上,用手指(指甲留的有給他很長)戳戳照片(雖然是放在相本裡面)
然後從頭翻到尾,又對著每張照片評論衣服的樣式
決定要買之後,手還給我放在相片邊緣,手掌壓住照片的這樣凹啊凹........
馬的,你是不怕那些照片凹到我叫你們賠十倍價錢是不是= =
頓時真的想叫他們走開了= =
結果還只是出聲告訴他們照片會被凹到........
唉.....我是俗辣= =
是很面無表情的看著兩個小女生掏錢拿照片離開= =
應該是有被我嚇到吧
傲小楓面無表情的時候很兇XD
(還曾經坐山手線做到睡著,在下車的時候臉臭到嚇到中學生XD......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沒睡醒,血壓低)

雖然下次還是會繼續幫S賣照片,不過希望不要再碰到這種人了= =
我真的會讓你們知道什麼叫做面無表情的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