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要來叫一下????
為什麼又給我追加= =
堂X剛先生= =
你是準備要全世界所有的人通通給你過去看控是不是= =
太過分了啦>"<
又追加= =
誰!誰來給我一大籃雞蛋
我去砸>"<
可惡啦
不要再我決定我九月不要去日本出差之後給我這樣的消息好嗎= =
你會讓我猶豫啦>"<

不管不管不管
我九月不要去出差>"<
馬的= =
你知不知道自己要求去出公差跟公司命令出公差
兩個的意義不同啊= =
可惡!!!!

馬..........
生日那天有場我就去(噓)
我亂說的,千萬不要給我牌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