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
來歡呼一下吧^^
我的行程出來了^^
10號到21號
後面四天跟公司請假XD
所以,我可以去看20號的演唱會了^^
萬歲^^
謝謝我家S
幫我直接去抽票了^^
謝謝我家經理
跟我說應該要怎麼跟公司說會比較好^^
也謝謝經理,可以帶我去橫濱朝聖(???)
不過,演唱會完我還是會回東京啦^^
雖然我家老爹很堅持要我去借住經理的家
可是,橫濱距離東京有一小段距離XD
我還是會去東京住免費的S大善人家^^

然後,我大概會拍一堆三角跟光一回來吧^^
加上回到公司被一票大頭們罵死的可能XD
(一個總工程師,兩個經理一個副理......我是小到不行的小專員XD)
嗯.........
我可以繼續這樣子任性下去XD
↑↑↑↑↑↑↑↑↑↑↑↑ 
這個真的叫做不怕死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