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MSN很詭異= =
不論我怎麼顯示線上,大家的顯示都是離線狀態= =
在我重灌了N多遍依然是一樣之後
我放棄了= =
套我家S說的
王子大人要我好好去寫稿
....................
問題是
王子大人
你從我出羅曼史以來
每寫一本,我的電腦必發生問題是怎麼一回事@@
除了在寫淫色情人的時候
電腦順到不行的一個禮拜美好時光
然後現在連我的MSN都出問題了= =
而且換到同事的電腦上顯示依然相同= =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
請不要詛咒我
不要太照顧我= =
請把我當作路邊的小草
不要太照顧我好嗎= =
喵的>"<

這次去日本勢必我要買新的手機了啦= =
為什麼每次花大錢都是花在為了你們的身上= =
在我決定要升級電腦的同時
店家打電話來說我可以抽王子的票= =
價格還跟我要升級電腦的價格相差不遠
碼的= =
不要在我決定了我想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就給我這種爆炸性的鬼消息= =
會瘋掉啦>"<

原本還在想說年底拿年終再來換手機
結果昨天一聽資費跟租手機的費用= =
碼的
我自己去買還比較便宜= =
厚厚厚厚厚
kinki放會窮不是沒有原因的= =
就這這樣子被榨乾的= =
喵的,我一定要去當有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