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剩最後一天了^^
寫的有夠長= =



 

(8)

 

  握著武司的手,甲斐不知道已經是第幾次用自己的另一隻手撫平武司深深皺起的眉頭,他只希望在武司的惡夢裡有他,由他來幫他對抗武司夢境裡所遭遇的。

  「武司,我在你旁邊啊,你不是一個人,知道嗎?」頭靠在枕邊,輕輕的對著武司的耳朵說著。

  「武司,有我,在你的身邊還有我……」

  要怎麼樣才能讓武司知道自己的身邊還有他……

  回想起晚上要回家的時候卻沒有看到武司,在教師室裡看到武司昏倒在地的時候,擔心的情緒溢滿自己的心口。

  是不是對武司而言,今年帶新生的班級對他壓力太大?

  是不是代理教師這個職位,對武司負荷太重?

  是不是醫院那邊出了什麼事情?

  外公最近是不是又在醫院裡刁難武司?

  種種不安的想法流竄在甲斐的心裡,畢竟,武司壓抑的太久,久到不知道該怎麼將自己的煩惱說出來,甚至是說給他聽。

  武司也一直都楚於接受的狀態,接受媽媽對於他的冷言冷語,接受外公對於他的種種難題,接受外界種種不平等的對待……

  武司,一直都是默默的承受這麼多,承受到讓他以為對於所有的事情,他只能永遠處於接受的那一方,而不能是給予的那一方……

  「武司,你身邊還有我,還有我啊--」

  而他,卻是只能看著武司承受了一切的一切,卻什麼忙都幫不上……

 

          ☤☣☤☣☤☣☤☣☤☣☤

 

  他永遠記得,那一天天氣很好,好到……

  都快讓他以為那天其實是假日了。

  在更衣室裡,他換上自己的鞋子,卻看到甲斐在穿上自己的鞋子之後慘叫一聲,然後將鞋子脫下,在櫃子上倒出一堆的玻璃碎片,也到出了他的名牌……

  甲斐看了他一眼,在周圍同學問著是誰幹的好事的同時,甲斐卻是默默的低下頭不發一語地將自己的鞋子穿上。

  「我看到剛才相澤把玻璃碎片放進你的鞋子裡。」

  那個時常欺負自己的同學這樣說著的時候,他多想告訴甲斐,那不是他做的,他從來沒有討厭過他,甚至,在把他送給妹妹的玩具還給他的時候,他也沒有討厭他。

  他所討厭的,一直只有自己而已。

  買不起玩具而讓甲斐送妹妹玩具的時候,他討厭的是自己。

  讓甲斐看到自己的妹妹在翻垃圾桶,而自己卻厭惡的走開的時候,他討厭的是自己。

  在雜貨店裡偷哈密瓜回家給弟弟和妹妹吃的時候,他討厭的--還是自己。

  一直以來,他都只有討厭自己,卻從來也沒有討厭過甲斐,他多想告訴甲斐,他不討厭他……

  場景迅速跳躍,跳到下著大雨的那一天,小泉倒在長椅上,自己只能緊急的將小泉送到鄰近的診所,卻被告知小泉懷有身孕。

  在當時,他有多麼的憤怒,憤怒到將所有的怒氣發在甲斐的身上,甚至還為了報復,接受了藤木先生的提議,進入藤木家,當一個全新的藤木武司。

  在那個時候,他只能用著這樣子的方式報復甲斐,畢竟,他也曾經喜歡過小泉……

  縱然在好久好久之後,他才發現自己對於小泉的感情只是青梅竹馬般的,不希望有自己以外的事物佔據小泉的視線,畢竟,在那個時候,只有小泉願意以一個朋友的身分接近他,分擔他的情緒。

  是他太幼稚了,以為這種青梅竹馬的感情總有一天能變成愛情。

  是他不懂事,以為將所有的怒氣發洩到甲斐的身上,就可以平息自己的怒氣。

  是他自以為是,以為只要自己有了那些身家背景,就可以和甲斐並駕齊驅。

  在甲斐已經向前邁了好大一步的時候,他才發現自己猶原在原地踏步……

  那一天,是他憤怒的衝向工地去找爸爸理論的時候,卻也是最後一次看到爸爸的時候……

  沒想到在爸爸走的最後,他卻是跟他大吵,然後看著倒下來的鷹架壓在撲過來救他的甲斐身上……

  看到倒在血泊中的爸爸和甲斐,還有那一枚掉在一旁的戒指,他才發現他錯的離譜!

  一直以為,只要有錢了,有了無慮的生活,那才是完美。

  可是,他錯了,什麼都有了之後,他才發現他少了最重要的親情和友情,在勇太對他說著:「那是我的爸爸啊!」

  頓時之間,他有一種無可依靠的感覺,是他被金錢矇蔽了雙眼,讓他看不到一直想關心他的人都在他身邊,可是他卻逞強著以為自己是什麼都可以的。

  他錯了,他錯的離譜……

 

          ☤☣☤☣☤☣☤☣☤☣☤

 

  「請問相澤老師在家嗎?」剛打完工後,拿著好不容易打探到的住址來到相澤老師自己一個人獨居的公寓,卻不意外的看到藤木理事長出現。

  「是你啊,相澤……他還在休息,有什麼事情呢?」看著眼前的學生,甲斐問著。

  「一直以來都讓老師很頭痛,今天聽到代課老師說相澤老師這幾天請假,我才想來探望老師……」看著甲斐,剛擺出最誠摯的面容,「我也想跟老師道歉。」

  「沒關係的,我想,相澤他不會介意。」這麼一個純真的學生,相澤怎麼會把他說的像是心機有多深的人呢?

  「那……我可以進去看看老師嗎?」

  「對對,應該要讓你進來的,讓你在門口站這麼久,真不好意思。」

  走進門後,剛看著這一個偌大的空間,只有很簡單的擺飾,如果不是牆邊有兩三個大書櫃,他真的會以為這邊是個很簡單的臨時住所。

  「請問老師……?」剛一臉抱歉的問著。

  「相澤還在他房間休息,如果你想看他可以進去……」

  甲斐欲言又止,而剛等著他將未完的話說完。

  「只是,他還沒醒來。」

  聞言,剛笑了笑,對甲斐眨了眨眼精,「我保證我會很小心不吵醒老師的。」

  甲斐微笑著,「相澤的房間,就在角落的那一間,你只要打開門就可以看到他了。」

  對甲斐道過謝,剛走進武司的房間,看著熟睡中依然不安的人,剛揚起一抹笑容,

  「老師,沒想到我的話,讓你昏倒了,真不好意思呢。」

  走近武司的床邊,剛坐在一旁的小椅子上,心底已經知道這大概是理事長為了要照顧老師而放的。

  「老師,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要對你告白?」剛像是知道武司在一時半會不會醒來而自言自語著。

  「你知道的,我很愛很愛你喔,連你以前曾經經過了哪些事情都知道的一清二楚喔,連你曾經捅過你父親一刀而進少年感化院的事情,我也很清楚,還有還有,你讓理事長被掉落下來的鐵架打傷了吧,而且,還逼迫你最喜歡的女孩子墮胎呢……」

  剛細細的說著武司所有過的曾經,一件又一件,讓被困在惡夢中的武司緊鎖的眉頭,更是深陷。

  倏地!

  武司雙眼圓睜!

  過了好久,他才發現自己在床上,而旁邊……

  不是甲斐。

  「你……」

  剛看著武司,微微的笑起來,「老師,我愛你。」

  親吻,落在武司的唇上。

  鏘噹!

  站在門口原想拿水給剛喝的甲斐看著這一幕--





====================================

藤木甲斐真的很笨吧,不是我在說~


哇哈哈~
堂本剛有前途^^

光:為什麼我還是沒有出場Q_Q
傲:有甲斐啊。
光:那是藤木甲斐不是堂本光一!!(火眼)
傲:有什麼差,還不都是你@@
光:那為什麼剛跟武司都可以出場!!(怒)
傲:乖,劇情需要,去養你的腳傷~
光:那明明是不同的戲碼……
傲:劇情需要劇情需要~(啦啦啦~)
光:你欠詛咒嗎?(超級火眼)
傲:聽說你的詛咒被我放置PLAY了一年,你覺得……我需要嗎?(笑)


嘛~
就是這樣啦^^
堂本光一詛咒無效~~~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