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個寫的很快樂耶^^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寫的很快樂^^

好吧,我也期待他朝著陽光歡樂的方向走去XDDDDD



 

(9)

 

  站在對街,原想買個東西就回家唸書的光一,看著正在打工的剛和一位婦人拉扯著,原本還想過去問問剛是不是有什麼需要自己幫忙的。

  只是,看了好一會兒,他才發現似乎是剛和對方有所拉扯,而對方卻是一臉為難的央求著剛什麼,但剛……似乎拒絕了。

  站在陰暗的陰影底下,讓剛沒有發現他,而他也可以用這個好機會好好的研究剛……

  說真的,越是認識剛,就越覺得剛的背後有個一團摸也摸不到,看也看不清的迷霧,有時候他甚至開始懷疑到底哪時候的剛才是真正的他,畢竟,從一開始,他對剛的印象就只停留在「惹禍精」這三個字上頭。

  自從認識剛之後,他根本沒有一天好日子可過,天天不是被追著跑,不然就是追著剛,甚至還因為剛的因素當上了學生會長,而且還被抓去和剛一同參與話劇的演出,甚至還差一點因為所有觀眾的鼓譟和剛親吻。

  不過,那些都只是剛開始而已……

  他甚至不知道為什麼在下著那麼大的夜雨中,剛會淋的像隻落湯雞來找他,而剛甚至只是懇求著他要他收留自己,連自己想問些什麼,都被剛無形之中所建築出來的牆給隔絕在外了。

  加上,最近相澤老師開始教導他們班的英文之後,剛變的更是奇怪,不是在課堂上作弄老師,不然就是在作業本上畫些令人無法想像的圖片,在老師要求剛到教師室深談的同時,剛還向老師告白!

  直覺的,他認為那是剛的惡作劇,但是卻沒有想到在老師請假之後,前幾天剛很晚很晚才回來,而臉上的表情讓人看了非常的寒冷,連問剛發生了什麼事,剛更是一句話也不說的直接去洗澡睡覺,隔天也裝做若無其事的去上課。

  他想關心剛,卻不知道該如何關心起。

  只能站在這麼遠的地方悄悄的看著……

 

          ♅♆♅♆♅♆♅♆♅♆♅

 

  「剛,跟我回去。」剛眼前的婦人如此要求著。

  「以一個男人和一個寡居的女人的身分嗎?」剛直視著眼前的人,眼底是自己赤裸裸的感情。

  「我是你媽媽啊!」婦人的臉上充滿了為難。

  「可是卻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剛直言。

  「但是說到底,在名義上我還是你媽媽。」他知不知道這樣的感情違悖了道德常理!

  「妳不是我媽媽!」剛低吼著,「就算小時候是,現在我懂事了,妳還希望我用著愛戀的心情看著自己的媽媽嗎?」

  「剛……」

  「別忘了,當初我離家的時候說了什麼。」看著眼前的女人,「如果要我回去可以,但是必須要以一個男人的身份,而不是以兒子的身份!」

  「剛……」她想說些什麼,但是在看到剛眼底不正常的感情,剎那間,她說不出口,「告訴我,你現在過的好嗎?」

  嘴角微微上揚,勾勒出一個陰冷的笑容,

  「好?妳知道好的定義是什麼嗎?」

  「……你快樂嗎?」低著頭,婦人不安的問著。

  「如果妳是說我讓相澤武司昏倒,而且還在藤木甲斐的面前吻了他的話,那我很好,也很快樂。」

  啪!

  婦人甩剛一巴掌。

  熱辣辣的疼痛感在剛的臉頰上蔓延開來,剛的雙眼也微微的瞇起。

  「對不起……」婦人撫上剛的臉頰,滿心抱歉的說道,眼淚也隨即不捨的流下。

  「打了再說對不起,這就是妳對我的方式嗎?」定定看著眼前的婦人,「要我滾出去現在又要我回去,打我一巴掌卻又馬上說對不起,這是妳對待我的方式嗎?」

  「剛,我很抱歉,但是……但是,你終究是我的兒子啊!」這十年來她都只把剛當成自己的兒子來看待,沒有任何其他多餘的情分。

  「小泉,妳真冷酷。」剛扭頭直接走回自己的工作地點,完全不管小泉在自己身後的叫喊。

  在轉身的同時,他也見到了在對街陰影下的光一正看著他,而他,只是轉過頭去。

 

 

 =========================

我有給阿光上場喔^^
我真是一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