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已經是第10回了^^
一邊看著羽蕭那邊的東西
真的很想說...........
盜文盜名都是不好的(嘆)
我這裡有六法全書可以借你們看啦~




 

(10)

 

  夜晚的雨滴滴答答的下著,光一站在超市外的屋簷底下避著,雖然手中已經拿著一把傘了,不過,另一隻手中還拿著另外一把完全沒使用過的新傘。

  看著從沒雨到開始下起小雨,一直到轉成這種不大不小的雨,光一只是站著,站在屋簷底下等著,等著剛下班。

  他想知道剛究竟是怎麼了,從剛到他的住處之後,就感覺剛不像是他所認識的剛了,雖然剛依然愛笑,不過卻帶了一些城府,雖然剛的功課依然名列前矛,不過對於老師上課所教導的卻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他想知道為什麼剛會對相澤老師告白,也想知道剛那天那麼晚回來是為了什麼,當然,就連剛剛的拉扯,他也想知道,更想知道的是,是什麼原因讓剛變成這個樣子,畢竟以前那個活潑快樂的剛,怎麼樣都不會有像現在……

  給人一種城府深又帶了點憤世嫉俗的感覺。

  很快的,超市裡的燈熄了,光一依然佇立在屋簷下,依著上面未熄的裝飾燈等待著。

 

          ☁☂☁☂☁☂☁☂☁☂☁

 

  「明天見!」剛充滿活力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剛!」光一在屋簷底下喚著。

  剛只是淡淡掃過一眼,等著光一自己走上前來。

  「這……」伸出拿著新傘的那隻手,「給你。」

  「……謝謝。」有些錯愕的剛收下光一拿過來的傘。

  兩個人一同走著,像是都在等待著對方先開口般的,兩個人都無語。

  「光一,」剛用著極為輕快的語氣,「你暑假會這在這邊嗎?」

  光一搖搖頭,「不會,我要回蘆屋。」

  「那~~」剛停下腳步看著光一,「你的房子可以借我住嗎?」看到光一像是要說什麼,剛趕忙雙手合十,「我保證不會弄髒你的屋子,而且還會定期打掃。」語末,還送上自己最真摯的笑容。

  「剛……為什麼?」就他所知,剛雖然在這裡也有住所,只是,剛不想回家嗎?

  「什麼為什麼?讓我住一下嘛。」

  「跟……」看著剛,光一閉了閉眼睛,決定將心中想問的問出口,「跟傍晚來找你的那個女人有關嗎?」

  「別這麼小氣啦,借我住一下又不會少你一根毛,你都借我住這麼久了。」根本是蓄意地,剛忽略光一問出口的話。

  「別轉移話題。」

  直視著光一很久很久,直到光一以為他們兩個會一直這麼的看下去的同時,剛勾了勾嘴角,

  「不借就算了,堂本光一是小氣鬼。」還外加一個吐舌頭的鬼臉。

  光一看著小跑起來的剛追了上去,「剛!」一手搭上剛的肩膀。

  停下的剛,只是冷冷的道著:「少碰我。」

  光一不懂為什麼剛的反應會是這樣的兩極,「剛,你到底是怎麼了。」

  將剛扳過身子,不意迎接的卻是剛的一拳。

  「堂本剛!你瘋了嗎!」伸手擋下一拳,光一叫著。

  「對,我就是瘋了,怎樣!」剛沒有停下自己的攻勢,相反的則是和光一打的厲害。

  丟開自己的雨傘,光一也和這樣的剛扭打著,完全不顧越來越大的雨勢將他們兩個淋個全濕。

  剛的全頭有力又有勁,直接將光一壓倒在地一拳又一拳的打著。

  光一也不是省油的燈,看到剛已經打紅了眼,心底有些明瞭必須讓剛將自己心裡的氣給發洩出來。

  只是,這積壓,積壓的太久,光一從剛開始的防守,漸漸的也開始回以自己的攻勢了。

  兩個人在地上打滾著,無視變成滂沱的大雨,兩個人都像是要將自己積壓已久的力氣全部用盡似的打著。

  

          ☂☁☂☁☂☁☂☁☂☁☂

 

  「你們兩個!」武司看著這兩個已經扭成一團全身髒汙的根本看不出來的人。

  兩個在地上打的難分難捨的人完全沒聽到武司的叫喊,彼此的眼中只有對方。

  「武司,先把他們分開吧。」甲斐這麼建議著。

  在大雨過後還帶點幽暗的天空,武司在家裡先提議想出來走走透透氣,只是才沒走多久,就看到兩個人在附近的小公園裡扭打著,原本他們還不想過來的,只是武司在那邊擔心著這樣打去有可能會打到兩個人都重傷。

  過來之後看到周圍的泥濘,武司更是擔心有可能會引起感冒,更嚴重的還會引起肺炎……

  將兩個人扶起之後,武司抱著那個個頭小小的,卻仍然精力旺盛的小子,而甲斐自己則是扶著比那個小子沒高多少的少年。

  就在剛還想一腳踹過去的時候,光一出口制止,

  「堂本剛,你夠了你!」吐掉一口血水。

  「堂本剛?」武司驚訝的看著這個臉上被污泥覆蓋住的臉龐。

  「驚訝嗎?還要我再吻你一次?」依然是衝氣十足!

  「夠了!」光一看著剛,他發現堂本剛真的有令人火冒三丈的本領。

  「那你是……」甲斐看著光一。

  「堂本光一。」眼睛直直瞪著剛彷彿兩個人有不共戴天之仇一般。

  甲斐和武司對看一下,同時決定,先把這兩個小傢伙帶回家再說。

  在兩個人拖著這兩個人走了一段路之後,剛這才緩緩的開口,

  「她是我爸爸再娶的老婆--藤木泉,舊姓蒔田。」





=========================

四個人都有登場喔^^
我真是一個好人^^

是說..........
打鬥的場面,希望有讓大家覺得很熱血沸騰啊~~XD
不過,我又打爆表是怎麼一回事>"<

唉唷,這一篇真的讓我寫的很快樂呢^^
有這麼多人可以玩可以寫,真是期待後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