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波蘭花錢真的很省很省
而且我也沒花到什麼東西XD
到了最後一天,拿著公司給的零用金剩餘的前去買了一雙涼鞋犒賞自己^^
第一次去德國之後就知道,去歐洲國家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買鞋子^^
不見得要買名牌的,而且名牌會更貴
但是要買皮鞋的話,一定要在歐洲買^^
因為手工細,加上好穿,而且真的很耐穿^^
然後,而且是最重要的一點!
很便宜^^

是真的很便宜^^
我在德國買了兩雙皮鞋,不是名牌,但是看了就知道工很好^^
而且一雙都不超過一千五吧@@
忘記了,反正兩雙都很好穿^^

所以這次在波蘭,也下決心一定要買一雙鞋子犒賞自己^^

除去鞋子之外,其他的花費倒是不多,不過也夠買很多東西了
而且,老實說,波蘭的東西真的很便宜XD
跟以前去德國的價位比起來,真的是便宜了許多
(反正不是花自己的錢,心疼什麼XD)

不過,在波蘭其實也花不到什麼
所以我和同是在離開之前就構想個到了英國的時間有多長
英國的名產是什麼
等等的問題
我只有想到的是泰迪熊,畢竟那算是英國的名產了XD
同事後來在離開的早晨望著服務生送來的茶,突然想到英國查也很棒^^
所以,購物清單上,茶和泰迪熊是必備的^^

不過,一到了希斯洛機場,嗯........
整個是一個敗家之旅XD
看到東西拿拿拿,比比比,買買買
拿的很快樂,比價比的很開心,買的也很開心XD
到事後一算......
才發現我光是這樣花,就花掉了我60歐元(自己的錢)
而且........
我們才在那邊停留兩個小時的轉機時間
扣掉登機時間,我們也只不過是花了半個小時吧@@
一口氣就花了一堆
而且臨登基前,我還因為口渴,而想買可樂XD
帶了一瓶最貴的可樂回台灣XD
它大約是台灣賣25元的那種寶特瓶裝的可樂
而我投的錢是..........1.2英鎊
英鎊和台幣的匯率一直都是 1 : 50
也是就是說,一英鎊等於50元台幣XD
我的一罐可樂,要價台幣60元.............
好貴>"<

我花的東西有:
一隻泰迪熊,一隻雜牌熊XD
一合英國綜合茶,兩盒餅乾
這樣就花了60塊歐元........
這大概是我花錢花的最快速也最快樂的一次吧XD
媽啊,事後想想真恐怖XD

我和同事都在那邊花了一大堆,
英國機場很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