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許我無意識的尖叫XD
(剛剛阿娘從日本打電話回來,話說我會有各種口味的DARS一盒,敝小女子特別指定--日本名產XD)
繼續這麼的SHOCK下去,我的心臟會提早衰竭吧= =

剛剛忘了去哪邊看到,看到光一似乎有要上「おしゃれイズム」的樣子
衝上藤X先生的官網(因為有人愛寫日記讓大家知道他在做什麼XD)
結果沒有= =
上網查,讓我查到了^^
順帶一提..........
這個禮拜是長瀨BABY上^^

然後腦子在作祟XD
下面的東西看看就好了啦XD
1. 其實長瀨是打先鋒的先鋒部隊,幫好友探查實情XD
 (探查什麼實情?當然是看看婚後的藤X先生到底構不構成威脅,有沒有可以對某個變成魚類的桃子還殘存任何不對的妄想)
2. 親自探查是絕對的有必要性XD
而且,老公都沒上過的節目,老婆也不可以自己去送入魔掌
所以,先由老公在前方披荊斬棘,之後再讓老婆走康莊大道(問題是......堂阿剛的演唱會開始了XD)

嗯...........推論喔,我只是很單存的猜測XD
加上有個人硬是要擠在七月份發專輯= =
讓我從六月底到七月底之間,每個禮拜要跑一趟唱片行......
喵的,那些姐姐們一定會看我看到不想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