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應該要乖乖的寫一下旅遊的事情.....
不可以一回來就通通都是KINKI的事情佔滿XD
不過也是真的,一回來就忙的翻天@@
加上收到有史以來最貴的電話帳單= =
在波蘭.........
打電話回台灣的費用好貴喔>"<
好恐怖的地方>"<

想說的其實是回來的旅程^^
我們的飛機是:
波茲南→華沙→倫敦→曼谷→台北
這樣的飛法
波茲南到華沙那一段,老實說,我還挺嚇到的XD
因為飛機小,而且路很近,加上是飛在雲層裡面
而且好多亂流
整架飛機就搖搖晃晃的到了華沙

華沙飛倫敦那段,真的是一個和樂融融到不行
整個經濟艙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大家玩在一起,說在一起,喝也在一起^^
座位是三個三個,一行六個人的座位
我在中間,靠窗的位置是我同事,而另外一邊則是一的香港人
不過,我們談中文的速度很慢,到最後根本就是全英文交談了
因為用英文說的比較快XD

另外一邊的三個則是一對夫妻加一個小孩,和一個靠窗的伯伯
那個小孩,如果我記的沒有錯,媽媽是說是14個月大
整個就是經濟艙的寶^^
好動又不怕生,而且精力旺盛^^
一整個飛機,感覺起來只有我們三個外國人,其他通通都是英國人,
因為英國腔還頗重的XD

那個小孩一直玩樂,從後面跑到最前面,再從最前面跑回來,很多叔叔伯伯阿姨都很喜歡那個可愛的小朋友^^
我也是^^
基於別人家的小孩都很可愛的原則下,我也這樣覺得那是個可愛的BABY^^
滿滿三個小時都是聽到那位可愛的小姑娘的笑聲和媽媽陪唱的歌聲^^
還有飛機上的服務鈴不斷響起,每個人要的都是「BEER」
一路上的鈴聲不斷,一路上也看到服務生一直狂拿著啤酒到處服務.........
其實........
我是做PARTY型飛機去英國的吧XD
完全不像市回家的路途了,
反而弄得像是開PARTY,而且大家真的都很開心^^

She really made us a happy flight.
因為有她,笑聲不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