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波蘭很多天了
也終於明天可以回到我可愛的家
在華沙發現,其實華沙愛小剛^^
因為有一個廣告上面的數字是224還是244(?)
嗯……我忘了XD
然後在波茲南發現波茲南愛的是阿光^^
因為其實處處可以見到KOCHAM這個字
只是,老實說,我一直把它當成KOCHAN來看XD
而起還硬在人家攤位上,
看到心形餅乾有寫著KOCHAM的字,硬是給她照下來了XD
那個餅乾還挺好吃的說(我吃的是蘑菇形狀的)

來這邊惟一直得高興的
大概就是我都過的很健康吧@@
天天一大早拿水果當早餐(因為其他東西吃到沒什麼食慾吃下去)
每天走一堆的路(城市算大,不過我們住的地方離舊城很近,所以用走的很方便)
每天早早上床睡覺(因為一過六七點,商店就關了,電視台也很少 = =睡覺是唯一能做的事情)

不過,我在華沙曾經一整個早上都在看購物頻道XD
看人家賣微笑製造機,還外加美白牙齒的咧XD
不過現在倒是天天看體育新聞了,至少德國在打世足的時間,在這邊的時間算是很正常了

DHL收件時間太早了吧= =
我去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