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幾天,就噴了幾天鼻血= =
就咳了多少天血= =
除了昨天跟前天沒事
今天又繼續過著我噴鼻血跟咳血的日子= =

喵的
我絕對沒有美女看太多或是帥哥看太多啊>"<
波茲南的美女比華沙少了很多很多
帥哥就更不用說了= =

然後..............
水土不服的感冒了= =
去年去越南也是
第一次去大陸也是
去德國雖然沒這麼差
不過也因為火氣大的嘴巴破了一個多禮拜= =
我絕對不是太少出差啦>"<
我是不適合出國
只有去日本沒事
所以我還是適合去日本的吧^^

媽啊~~~我的鼻子什麼時候才會通= =
我什麼時候才不會再過著噴鼻血跟咳血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