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了一通電話,去問以前文字域文章海的副版
問了一下從前文字域的主題文到底有哪些......
老實說,我自己的記憶很模糊@@
我只記得文字域的生命期短暫到不行,後來終於夭折
然後在今年轉成KINKI的論壇(笑)
剛剛和副版推算了一下......
原來...............文字域還是存在了一年啊......真是恐怖的一段日子@@
依稀記得,開版日期是很妙的,2003年元旦
之後一個月一篇主題文
寫到大家不亦樂乎的同時也叫苦連天
然後有人走了,沒有招收新成員........
畢竟,一個圈子裡玩熟了,很難容納新人(嘖.....原來是我糟)
最後終於因為自己的時間也空不出來,
加上全部的人要考大學的考大學,
找工作的早工作
忙碌的忙碌
終至荒廢......真猛
不過剛剛和副版稍微討論了一下,也終於在禾馬出版社的網站
看到我半夜不睡覺,挖著一群不睡覺的人一同去慶祝人家開版
然後,很熱烈的洗版情況^^
只要看到在那邊連發N篇,一個版面洗下來名字都差不多的,大概就都是文字域的一票成員(哈)

然後........為什麼主題文我記憶的會那麼少= =
一月硃砂,被陷害出來的同人文,副版當時信誓旦旦的跟我說要寫男男= =
害那時候涉足男男界未深的我,應是去擠了一篇出來

二月情人節,因為剛酐碰到不是天使那一群讓我寫的很快樂的主角,很快樂的拉出來再寫一次
也自己嚐試寫第一次的詞曲。

三月青梅竹馬,那一篇也寫的很快樂,不過字數還是爆掉了= =

四月......後來才知道是清明= = 寫了一首詩,後來貼到別的網站去還被問說是不是配合張國榮過是有感而發......

五月花語,喵的斷頭文......我想寫向日葵啊>"<

六月非人,嗯,帶著我家的惡魔和天使在板上亂搞......存檔好像在鬼館@@

七月夏天,又是不是天使那一票。

八月七夕,正好碰到鬼館要寫專欄,寫一大篇一起交(喵的,寫了快三萬自我是怎樣= =)

九月之後文字域開始荒廢,十月持續廢,十一月頁語......難怪我在懷疑我寫了一篇夜語幹麻= =

十二月聖誕節.......嗯,我是還沒寫完= =bbb  不過依然是不是天使那一票,等寫完再貼^^


原來以前真的作過很多事情,主持過頻道,玩過網頁,創過家族,建立論壇......原來,我真的很沒有耐心(噗)
虎頭蛇尾果然事本性^^
三分鐘熱度絕對是天生的啦^^

嗯.......這是拿來做紀錄的^^

下次來紀錄我的玩具背後靈徒弟還有羽阿蕭算了......
那一票曾經是很大的一掛人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