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使用這邊^^
雖然完全沒人狀態= =bbb
不過,自己爽就好
哈!

音樂新增了^^
放的是蕭的漫天飛舞
這個.....好像是天使書的歌吧???

嗯,
蕭是我認識的作家之一喔^^
他自己也有網誌
而且......
網誌活躍中(?)

不要抱怨我沒上你的網誌看你啦^^
我有喔~~只是.........ㄟ..........
你知道的......你家傲主人我最近很低調XD
我在潛水期中(笑)

下次來介紹蕭???
嘿嘿,長的很帥喔^^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跟松田悟志有幾分像啦(笑)
而且很會打扮唷
(為什麼感覺像在推銷一樣= =bb)
反正..........帥哥一枚^^

還有,蕭先生,請不要一直打電動啦!!!!
我要請你幫我設計兩張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