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原本有想要翻這一篇的啦

只是......我懶得查字典XD

所以,簡單說^^

 

4/15是「ギャルサー」播出的第一集

 

這一篇,是隔天某個懊悔無限的已婚老男人寫的()

 

 

昨天的「ギャルサー」第一集,大家看了嗎?(喵的,第二句我看不懂= =放棄)

 

 

還有還有,昨天電視再播出的時候,我還在「ギャルサー」的拍攝中(正在拍第二集),想說將HD錄放機所錄下(第一集)的錄影帶帶回家看的。回到家之後,看了錄下的東西真是嚇了我一大跳!為為為為為什麼「ギャルサー」忘記錄下來了呢!!新的連續劇會有許多許多的開始啊,我也因為「ギャルサー」而上了許多的節目做宣傳,將所有的節目通通預約錄影了下來,就唯獨忘了要把「ギャルサー」首播給錄下來了……再次確認之後還是稍稍的感覺到SHOCK,雖然.....還是很SHOCK。不過,第二集以後已經全部設定好預約錄影了!

 

那個.....

1. 我要該要說:你被王子詛咒到了。(?)

2. 還是說:藤木直人先生,你開始老化了……

 

第一集沒錄到是絕對不甘心的啊~~

如同小桃被人家偷吻,王子沒有在旁邊揮拳把那位竊玉偷香的某主持人一把揮出去一樣的不甘心啊......

(所以這是為什麼王子換電視機的原因嗎?)

加油~~

把第二集之後的通通錄下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