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白

 

  好久不見,妳,好嗎?

 

  在那,或許白色一片,又或許色彩繽紛,又或許是可以吸引妳注意的地方,妳,過的好嗎?

 

  在這邊,我依然是在想念著妳,夾雜著心酸,摻雜著不捨,加上我的思念,還有那令人迷醉到忘記一切心痛事物的液體,和在一起,每天每天,陪著我渡過無數個夜晚……

 

  我,還是想妳,想念著妳在我身邊的日子,想念著妳在我身邊的快樂,想念著妳在我身邊的聲音,想念想念,無盡的想念,只是……以後的日子,沒有妳陪伴,我走的渾然無覺……

 

  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呢?我時常這樣子問著我自己。

 

  妳不在的日子,時間竟然過的這麼的慢,每一秒鐘、每一分鐘,甚至是每一個小時,都像是把利刃,在我的心上來回刻畫著,深深的,無法抹滅。

 

  「想想二十年後的我們會是什麼樣子?」「想想,我們出社會之後會是什麼樣子?」「將來的小孩,兒子一定要有你的容貌,你的聰明,我的細心,還要有我的開朗;女兒就要有我的相貌,長髮,溫柔、婉約和細心,也要有你的聰明。」以前,妳總是在我身邊一遍又一遍的幻想著,說著這些給我聽,而我,也點點頭,同意妳的說法,甚至是聽取妳的建議。

 

  我想妳,好想妳那輕輕的聲音,妳飄逸的長髮飛揚,還有笑起來深深陷入的酒窩,和彎月型的眼睛……妳的一切一切,我都細細想著,絲毫不敢或忘。

 

  偶爾,抬頭遙望星光點點的星空,我總幻想著,或許,其中的一顆星是妳,妳正用妳那雙有如夜星般亮麗的眼睛看著我、凝視著我,或許,妳也想知道我過的好不好,對不對?

 

  偶爾,天空中飄落幾思的細雨,輕輕的、柔柔的,就像我的雙手在妳的髮絲中穿越而過一般,那麼的舒服,那麼的輕軟。

 

  或許,那大雨也是因為妳吧,因為妳的傷心,因為妳的心痛,而落下了妳的眼淚,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在我的窗前,讓我知道,就算妳不在我身邊也依然在想我。

 

  妳現在在做什麼呢?我時常這樣子問著自己,或許是在看著我,或許是在想著我,也或許是快樂的在唱歌,我還記得妳最愛的那首歌,妳那樣輕輕的哼著,把頭靠在我的胸膛上,身體在我的懷抱裡,眼睛閉著,就輕輕的哼著,哼著哼著,彷彿連時間都靜止下來了,似乎所有的事物都沉醉在妳的歌聲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