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花交換問卷^^
持續著昨天期待有突來的靈感狀態>"<
嘖嘖,沒靈感什麼東西都不用寫了啦>"<

【正本】


1.點六個人。

  小寒:笑,我喜歡陷害你XD
  MOON:黑嘿,私心啦^^
  TSUKO:問卷不怕多,只怕做不完,乖,要帶回家寫喔^^
  魅秋:嗯,我順手(汗)
  羽蕭:一個從來沒填過問卷的謎樣人物XD
  就....想拿的請自便啦^^

2.姓什麼?

    傲

3.你多大了?

    20.....唔,不能說虛歲喔? 好吧,我活了三億五千三百八十五萬九千六百七十二年XD

4.職業?

    呃.......那是啥@@
   
5.興趣?

   吃喝拉撒睡XD

 
6.喜歡的異性?(同性亦可)

  只要是 帥哥美女都喜歡←沿用我家老闆娘的答案(笑)

7.特長?

    頭毛???特長??長什麼啊@@

8.持有什麼?

   無比閃亮溫柔可愛清新動人可愛大方嫻雅端莊.........←這啥

9.煩惱?
 
   ........沒有錢(汗)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呃,我下次告訴你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愛你們,來開桌慶祝。(由蝶那裡傳承的小朱的回答,經典中的經典)←繼續沿用無家老闆娘的XD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小寒:寵物?玩具?馬子?嗯……自己找一個答案填進去吧XD
 MOON:嗯,喜歡看他文章的大姐姐^^同時也是溺愛激激小子的會員之一(是說......會長是誰@@)
 TSUKO:同樣是溺愛激激小子的會員之一XD
 羽蕭:一樣屬蝙蝠的男生^^,一起喜歡GACKT的男生,很會寫小說的高手,讓我想把他腦袋挖開來研究的人物(汗)
 魅秋:一直讓我覺得很謎的人物XD


【附卷】


1.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紅色︿︿

2.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

    花.......是植物吧(汗)

 

3. 再用食物比喻。
 
    草莓大福(呃......直覺)

4.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小寒:灰色←這個人有奇怪的灰色文章,是說,昊小寒,七夕勒??
 MOON:純白色........直覺XD
 TSUKO:桃紅色(笑)
 魅秋:跟TSUKO一樣的桃紅色XD
 羽蕭:黑色和紫色XD
   

生活的態度

1.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永遠快樂

2.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呃,應該還頗快樂吧@@野孩子的生活XDXDXDXDXD

3.最想去的地方。
 
    義大利跟奧地利

4.想成為什麼。
 
    小有名氣的作者。←繼續沿用我家老闆娘的答案XD

5.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投胎吧XD 

6.當你看到天空時,心中想到的第一個念頭或畫面是什麼?
 
    剛拿著手機仰望天空的畫面(汗)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你是說激激小子跟藤木直人還有GACKT嗎?
上網看資料就好了啊^^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傲楓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這兩個我都沒讀過,我唸的是五專(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