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MOON那邊撈回來的問卷XD
是說........現在正在擬大綱(汗)
我擬不出最重要的契因>"<
期待寫完問卷之後,我可以想出要怎麼讓阿光想把阿剛虐虐虐虐虐虐虐...........虐到我心痛(汗)


因為工作的忙碌時常忘了去想想自己在想什麼?在這個世界上有什麼事情要做?
你所認識的人你都有去了解他〈她〉嗎?藉由這份問卷讓你更了解他人也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Are you ready ?  Let's go ~~~


~~~~自我介紹篇~~~~


1.請問你的大名?

答:傲楓

2.你是幾年級生?

答:那一年生~啦啦(心)

3.你的出生日期?

答:0929 就說了前前後後都是很重要的日子,所以這一天也很重要唷(心)

4.你的血型?星座?

答:O型 天秤

5.你的所在地?

答:地獄的第21層(汗)

6.你的教育程度?

答:你猜猜你猜猜你猜猜~

7.有養寵物嗎?名字?有沒有照片?

答:哪一種寵物???魚??聽說我家有兩缸,而且阿娘努力的給他們繁延中,我還挺期待我家阿娘可以讓他們繁延到像阿剛家裡的魚那麼多(笑)
狗的話.........去年掛了(死因:後轉不能..........碼的,牠真的不會後空翻    笑)新的狗目前正在搜尋中XD
是說,親愛的阿娘,你真的不讓我養奶油臘腸犬嗎??光聽就覺得很好吃(嗉~~)

8.如果有機會讓你養寵物你會養什麼?

答:看上面就知道啦,超想養奶油臘腸犬的>"<
不然跟林吉米一樣的約克夏梗犬我也接受^^
PS 我很堅持梗犬唷,因為純種約克夏大概會被我笑到羞愧XD

9.你家成員?

答:就.........那些嘛>"<

10.你跟你的家人相處如何?跟誰比較親?

答:嗯........嗯..............嗯..................嗯


********************************



~~~~~~~~~~~~職業、學生篇~~~~~

如是學生請前往學生篇 如已經出社會前往職業篇


職業篇

1.你目前職業?
答:之一:奇怪的業務XD還很囂張的那種~~

2.你讀的科系跟你現在的工作有相關嗎?
答:應該........算有吧@@
就......英文英文英文.........連到天邊去的英文(汗)


3.你喜歡這份工作嗎?為什麼?
答:應該說,還頗有挑戰性XD


4.在工作中你最受不了的事情是什麼?
答:當危機處理人員>"< 馬的,我離職之後大概可以去當打火隊的隊員了>"<

5.這份工作有壓力嗎?是什麼?
答:一定有啊>"<怎麼可能沒有


6.如果有機會換工作你會換嗎?想換什麼?
答:當然會^^
換我絕對不要留下來的決心!

學生篇


1.為什麼你會選擇你現在的科系?

答:

2.你喜歡你現在所讀的科系?為什麼?

答:

3.在現在的學校中你最喜歡的老師?

答:

4.你對現在的學校有什麼看法?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答:

5.你與老師、同學相處如何?

答:

6.如有機會讓你重新選擇你會在選擇這個科系?這個學校嗎?

答:

↑↑↑↑↑↑↑↑↑↑↑等我七月很沒天理的考到學校就回來答(握拳)

~~~~~~~~~~~理想篇~~~~~~~

1.你目前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答:小說寫的出來,大綱不要給我卡!A N D 我要過稿啦>"<

2.你希望你的生活品質是如何?
答:等我跟堂本光一一樣有錢我就告訴你XD

3.你有沒有什麼事情還沒有達成?是什麼?
答:請參考第一題的答案(汗) 

  
4.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答:跟堂本光一一樣有錢XD

5.如果實現了你最想與誰分享?
答:堂本剛(噗)

********************************

~~~~~~~~~單身、婚姻篇~~~~~~~

如結婚請前往家庭篇 如未婚請前往單身篇



單身篇


1.目前有男友嗎?

答:沒男友,不過馬子有兩個,目前在位的是昊小寒,星期天靈映秋跟我說要複合XD (←我這樣打你們真的信嗎@@)

2.是自由戀愛還是他人介紹的?

答:那個.........我也不知道(汗)

3.你的理想對象條件?

答:就是理想的對象XD

4.你最無法忍受男生什麼事情?為什麼?

答:賭博暴力酗酒  ←沒辦法,無法忍受(我連玩樂透都無法忍受  汗)

5.你想幾歲結婚?

答:只要是我還活著的時候

6.最想到哪各國家渡蜜月?

答:地球

7.結婚後有想過要生小孩嗎?〈不想生跳到第9題〉

答:不一定@@

8.希望生幾位?男?女?

答:..........汗

9.你不想生小孩的原因?

答:教育體制,家庭教育(因為有奇怪的媽媽會灌輸他們奇怪的東西 汗)

10 結婚後你希望與公婆住還是自己有個小家庭?

答:那個........公婆跟堂本光一一樣有錢我就跟他們一起住XD




婚姻篇


1. 你跟你老公是相親還是自由戀愛?

答:

2.現在是與公婆住還是自己獨立小家庭?

答:

3.你現在有小孩嗎??幾位?

答:

4.在家都是誰當黑臉?

答:

5.你覺得另一半有需要改進的事情或者習慣嗎?是什麼?

答:

6.目前有沒有什麼壓力?〈小孩、經濟、夫妻感情…….〉

答:

7.如果有重新的機會你還會這位男生結婚嗎?

答:

********************************

~~~~~~~~~現實篇~~~~~~~~~~


1.是誰點名到你 寫這份問卷?

答:就說了是從MOON那邊拉過來的>"<

2.被點名到你的心情是如何?

答:呃........就說了是我自己不要臉去拉的嘛>"<

3.現在讓你有機會點名,你最點誰?想了解誰?

〈5位或超過5位也可以以上〉

答: 1. 花 (笑) 因為我想看婚姻篇
  2. 小寒  因為必點XD
  3. TSUKO  應TSKO要求XDXDXDXDXDXD←相信我,傲小楓真的很壞心
  4. 要的自己拿去吧XD

4.現在就讓你實現第三題的願望~趕快去通知他吧!!

答:嗯.........乖喔,自己拿去寫XD



是說.........我寫完了@@
我的靈感還在旁邊看阿光跟阿剛,說他不想回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