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會榮登我更新的最快的文章第一名耶XDDDD
寫起來真的頗爽的(笑)
只是,
我真的覺得,我寫完之後要去跪在剛面前三天三夜不能起來Q_Q
剛~~
你要原諒我喔~~~(CHUCHUCHU)


(2)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俗話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這句話用在光一跟我的身上,真的是再貼切不過了!

 

  事實上,按照著我這樣走純真無邪的可愛小天使路線來看,不管是誰都會說我是那個「道」,而光一是那個「魔」,畢竟我真的是可愛的所有人都會把我捧在手心裡,而光一則是一臉兇狠的讓大家以為他是那個「魔」。

  而且啊,連我都覺得光一絕對是那個「魔」而我是那個「道」,畢竟,要扮豬吃老虎可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練成的事情,所以你們真的可以不用太佩服我。

  你問我練多久?

  豬頭喔,我幹麻告訴你!

 

  可是啊,「邪不勝正」這個四個字你們都知道怎麼寫吧,究竟是魔高還是道高,哼哼,這可有得講了。

 

  打從見到光一的那天開始,周圍所有的人就覺得我是那頭誤入虎口的小綿羊,絕對會被他吃得死死的,去問一百個人,會有一百零一個人這樣跟你說喔。

  你問我多出來的那個人是誰?

  就是光一啊!他自己也這樣覺得,更何況他還每天在那邊低聲嚷著: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所以,我當然不可以讓他失望囉。

 

  上次不是說到我家搬家了?

  那時候如果不是我跟媽媽說我以後要走天真無邪優雅有氣質的可愛小甜心路線,說不定到現在我出個門周圍還有兩排的大哥接送勒!

  這樣是不行的!

  一個小可愛身邊隨時隨地都有兩排凶神惡煞隨侍在左右這怎麼可以呢!

  所以,在我的央求之下,我家貼心好媽媽就馬上命令我爸把「尚口組」收起來,漂白漂白再漂白!

  所以,我家就搬進了有花園有洋房周圍還好清靜的房子裡面了。

  蛤?三口組?那什麼鬼?

  不是跟你說了尚口組嗎!日本話聽不懂是不是?我們去旁邊聊一下天好了!

 

  不過啊,說真的,這個社區沒什麼不好,簡直跟我夢想裡的單純無污染的環境結構的一模一樣。

  只是,有一個奇怪的小孩老是在那邊說要拿冰淇淋當過路費,搶別人玩具當他一口組的資金,這真的不太妙。

  純真善良又無邪的我,只好摸著我可愛的良心去教化教化他。

  這個他不是誰,正好就是光一。

 

  不過說來也好巧,光一跟我一樣的姓,而且啊,他一聽到我也姓堂本的時候馬上就說要我加入他的組織耶!

  秉持著要有周圍的小惡小壞才能顯現我的純真無邪,我當然是乖巧的加入了,而且,加入了還天天都有冰淇淋可以吃,何樂而不為,你說是不是?

 

  而且,也因為有光一,我這條可愛小甜心路線,才可以走的一路順遂,平安又快樂。

 

  蛤?你說他說他搶我的玩具還捏我吹彈可破的柔嫩臉蛋?

  要知道,他拿走我的玩具,還真是對了我的意呢!

  這樣我回家就可以跟媽媽說我把玩具給光一玩了,我還因為這樣又買了更多更好玩的玩具喔。

  你說,這樣我還要對光一生氣嗎?

  至於我柔嫩嫩的臉蛋,哎呀,你們也知道,沒有光一的這些小動作,怎麼顯得出我是這麼的惹人憐惜與疼愛呢。

  再加上他那些欺負我的動作,總是會在我叫完Kochan之後,就開始問我痛不痛,然後又是道歉又是呼呼的,真的很有趣。

 

  不過,他真的是「魔」的那一方,在要我加入他那個一口組的那天,竟然叫我要服從他的命令去跑公園三圈耶!

  三圈!三圈耶!

  要我這個天天香噴噴可愛又迷人的小天使去做那種臭汗淋漓的事情,我才不幹呢!

  而且,自古以來,邪不勝正絕對是正確的。

  眼睛滴溜的轉了下,我就開始傻傻的問他不是正在扮演幕府將軍的戲碼嗎?而我當然是那個將軍,光一是從臣,那種流汗的事情,應該是要從臣去做的,當然不可能會是我來做囉。

 

  然後,隱隱約約光一好像一副很想仰天咆嘯的樣子,不過,光一不愧是光一,他忍下來了耶!

  不過舉起那隻手幹麻?又想捏我了嗎?

  就在我張著我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他,然後開始展現我人畜無害的笑容之後,光一竟然只是伸出手來把我臉上的冰淇淋擦掉。

  

  呵呵,「邪不勝正」這句話還真是說對了呢!

 

  什麼?你說邪不勝正的用法不是這樣說?

  那……

  「光一,她說你騙她。」加上哭音,我繼續去舔我的冰淇淋。

 

  那個啊,還敢多說一句話的人,乖,要我幫你買保險嗎?

 

 

<<待續>>

其實.........
配著MOON的文一起看會比較好啦(笑)
反正我的是抄襲版XDDDDD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