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在最短的時間解決他!!!!
然後就要乖乖去趕稿了XDDDD
說真的,趕稿期間還來打這個,
我真的是不要命了XDDDD
可是寫的很爽耶,怎麼辦(喂)
五月出這個好了(毆)


(3) 將相本無種

 

  古人說:「將相本無種」

 

  古人說得十成十的貼切。

  而且,要成就一番大事業,能屈能伸才是男子漢,懂沒!

  聽不懂?

  唉唷,你真的很麻煩耶!

  你以為,光一那個從臣是幹麻用的?當然是有事情拿出來擋一擋啦!

 

  話說,自從我家搬到那個安逸平凡又純淨的新環境之後,天天平平靜靜的,沒有什麼事情來打擾,我老爸雖然當起了大建設公司的董事長,天天依然是跟著別人喝酒聊天拼天下……

  不,是拼他的事業。

  不過,所有的問題就是出在我家那兩個櫻櫻美代子的女人身上。

  一個是我老媽,另外一個,想當然爾就是我家那個閒著沒事做竟然跟別人迷起偶像的老姊了!

  迷偶像也不是件錯事,錯就錯在,她她她她她她她她!

  她竟然把腦筋動到我的頭上來!

  而且,誰不好找,竟然拖著光一他家那個老愛蹺家蹺到我家來的姊姊一起迷偶像!

 

  他們三個女人,天天在那邊吱吱喳喳的的,說這個男的帥,那個男的英俊,哪個男的唱歌好聽風采迷人等等的,可我怎麼看就是幾個男人在那邊穿著溜冰鞋滑來滑去,到底有什麼好看的,而且,再好看也比不過我好嗎!

 

  那個團體叫什麼……對,就是那個「光GENJI」!跟我家光一一樣有個光字,可是念法不同。

 

  原本還以為他們就跟那些狂熱的小女孩一樣,迷個兩三天就會退火了。

  可是!可是我竟然沒想到我姊姊跟他姊姊兩個人聯手還外加我媽的許可將我的履歷寄到東京!!!!!

  他們還叮囑我不管怎麼樣一定要進入那間事務所,可以的話順便把其中一個拐回家也沒關係。

  搞什麼鬼,他們這根本就是縱虎歸山……

  不不不不不,根本就是讓我這之天真純潔無憂無慮的善良小可愛放進了一群會將人生吞活剝的狼群裡。

  這幾個女人的如意算盤算的可真好。

 

  不過,他們有他們的張良計,我也有我的過牆梯。

  從臣是用來幹麻的,這種時候就顯得非常的重要了。

  不想做的事情,找光一。

  不知道該怎麼做的事情,問光一。

  不會做的事情,依然是光一出馬萬夫莫敵。

  就在我裝出可可憐憐哭哭啼啼的小臉去跟光一訴苦的時候,光一二話不說的直接找我家老姊理論。

 

  不過,你也知道,在我老姊端出我老媽響亮亮的旨意之後,他根本就是兵敗如山倒,帶著我回去他一口組的總部……

  雖然我老是跟他說只有尚口組,沒有三口組這種東西,不過他還是很堅持他的一口組絕對會比三口組強大……

  不過,這是題外,剛剛說到哪?

 

  噢,對,說到我們回到他一口組的總部。

  為了讓光一覺得全世界他最厲害,我的整張小臉可是全皺在一起,日後還要護膚好久,才不會長皺紋說。

  光一為了不讓我被生吞活剝,說什麼都要護送我到東京去看表演。

  你們說,他好貼心對不對?

  從臣嘛,本來就應該要這樣。

 

  不過,一看到那個溜冰比賽……呸呸,我說得是那個演唱會,我就覺得,我的世界整個繽紛了起來,那些人的丰采,就是我的未來啊!

  我合該就是要活在種被眾人捧在掌心裡的,而且,你看看,我這麼可愛又這麼的無邪天真,站出去絕對是下至三歲上至三百歲的老奶奶都會迷倒在我的牛仔褲之下!

 

  光一?

  他早就睡死了。

  而且,加入之後還有吃不完的巧克力跟冰淇淋,在一口組裡面,冰淇淋都是光一搶回來的,有時候還會融化,還有別人的口水在上面,說真的……

  味道真的很差。

 

  就在光一醒來之後發現他的世界已經風雲變色之後,看著他陰陽怪氣的臉,我還真擔心等一下會有煙從他的頭上冒出來呢。

  還有,他一直在那邊說要他一個黑道老大來溜冰當偶像根本就是要他的命,他才不幹云云之類的話。

  可是,我理他的勒。

  世界是以我在轉動的,你們最好搞清楚這一點。

 

  什麼?

  地球是自轉還有公轉?

  我管他什麼轉,反正光一現在拳頭癢到死,你們讓他轉一轉好了。

 

  光一,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