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我明天爬的起來Q_Q


(4) 射人先射馬,擒賊先擒王

 

  古書有云:「射人先射馬,擒賊先擒王」。

 

  之前不是說了光一一覺醒來之後風雲變色,他的世界整個大變,然後我要朝著我閃亮亮的星光大道前進了嗎?

  話說,那時候光一老大不爽的直接轉身就要走,只是,也沒走多遠,只有到演唱會會場的門口而已,很快就垂著頭回來找我了。

  他回來也好,反正呢,他一沒錢,二又方向感不好,一路上如果不是我好好的帶著他,他說不定坐車環日本一圈之後還會問你東京在哪呢!

  這一路上花我的、跟我的、用我的、吃我的,我都還沒好好跟他算,他就想這樣一走了之?

  事情才沒那麼簡單呢!

  而且,要進事務所也是兩個人一起進,哪有他回家而我獨留的道理,你說對不對。

  所以囉,「射人先射馬,擒賊先擒王」這句話還真說對了。

  堂本光一,我看你沒錢怎麼回家!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長相怪異的老頭走向我,給了我大把大把的巧克力之後,問我要不要留下來。

  當然,我也在知道他就是培養美少年的幕後大金主之後,甜甜的對他微笑,然後說我要成為金光搶搶滾閃閃發亮的大明星囉。

  在光一看到我跟著奇怪老伯伯一起之後,他飛也似的衝過來,一把揪住老伯伯的衣領準備給他一頓粗飽。

  你也知道,要成就一番事業是要天時地利跟人和的,在這種時候如果讓光一得逞了,我那閃閃發光的明星大道絕對馬上變成天邊最遙不可及的一顆星。

  所以,阻擋他變成了我踏上明星之路的第一個要件。

  不過在好好的跟光一說明之後,光一雖然一臉怪異,但是看著我嘴裡叼著巧克力,兩隻手也抓著一堆的巧克力之後,他只能默默的接過我手中的巧克力跟著老伯伯走進一個小房間。

 

  坐在沙發上,隔著桌子,我繼續吃著我的巧克力,這下子,換成光一跟那位老伯伯開始談判了。

  我?

  你不知道有句話叫做:「有事弟子服其勞,有酒食先生饌」嗎?

  既然我正在吃東西,我就是先生,而那種需要大噴口水浪費體力的事情,當然是交給光一,不然怎麼顯得出他是從臣這個事實。

 

  大帥哥:「你老子我將來是要當老大,不是當偶像的啦!」

  小可愛:「喀嗤喀嗤….I

  怪老頭:「當老大有什麼好?以你們的條件,只要站在台上唱唱歌,跳跳舞,就有一堆人崇拜你們,賺得錢也很多。」

  大帥哥:「媽的!你是那隻耳朵聾了?老子就說我喜歡當老大,你是聽不懂是不是?」

  小可愛:「喀嗤喀嗤….

  怪老頭:「那麼剛呢?剛要不要加入傑尼斯呢?」

  大帥哥:「他不加入啦!他是我一口組的副會長,你少在那邊給我挖角!不然我扁你!」

  小可愛:「喀嗤喀嗤….

  怪老頭:「所以如果你加入,他也會加入囉?」

  大帥哥:「就跟你講我們不會加入,你是在吠什麼?」

  小可愛:「喀嗤喀嗤….

  怪老頭:「…..那如果我們加入你們呢?傑尼斯變成一口組的一份子呢?」

  大帥哥:「你要加入….你要加入我的一口組?」

  小可愛:「喀. .嗤…喀…嗤….

  怪老頭:「是啊!可以嗎?」

  大帥哥:「可以!可以!當然可以!」

  小可愛:「喀嗤喀嗤…喀嗤喀嗤….

  怪老頭:「不過,如果你們不介意,暫時還是讓我當軍師輔佐會務,因為你們年紀還小,而我經營傑尼斯很久了,總是經驗較多。等你們長大一點,我們再來談其他細節好嗎?」

  大帥哥:「好好好!沒問題!」

  小可愛:「喀嗤喀嗤….

 

  就這樣,光一將傑尼斯併入他的一口組,我也順利的進入傑尼斯,開創我們兩個美麗又順遂的星光大道……

  到底是一口組還是傑尼斯?

  我管他的哩,堂本光一,你乖乖做好你的從臣就好了!

  「有事弟子服其勞,有酒食先生饌」,這個道理你們到底懂不懂啊!以後那種勞苦的事情就由光一來,功高的部份就是我的了!

  哇哈哈哈哈!想起來就是美好又快活!

  什麼?

  以後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我當你個頭啦!

  沒看到我這麼瘦小又柔弱嗎?連一隻雞都抓不起來,還當勒,我當你媽啦!

  什麼?事實就是如此?

  去你的,你幹麻不早說!分明就是知情不報!

  光一,你有拳頭可以練了,上!

 

<<待續>>

有一半都是直接抓MOON的(羞)
反正我抄的正大光明XDDDDD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