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原本以為會寫的很糟的XDDDD
結果還是擠出來了^^
只能說~~
罵髒話罵的很爽XDDDDDD(喂)
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5) 不是垃圾不成堆

 

  有人說:「不是垃圾不成堆」

 

  與其說是垃圾,還不如說是朽木還比較好一點。

  垃圾可以回收再製造然後賣更好的價格,同理,朽木不能雕但是可以拿來種香菇獲得更多的利益。

  我為什麼要說這個?

  這你就有所不知了。

  當初喜多川答應我要讓我跟光一邁向前途無量的星光大道之後,我們兩個乖乖的進駐傑尼斯宿舍,打算好好享受一下有著大明星般的生活,讓我沉醉一下大明星的光環,外加體會一下什麼叫做走路有風的感覺。

  只是,那裡什麼明星都沒有,最多的就是怪胎一大堆!

  下面我介紹個幾個傑尼斯最怪給你認識認識,你就會知道我所言不假了。

 

  第一個,是天然北鼻長瀨智也,雖然光一老是愛說他笨,連數學的平方都不會,還會把一百的平方說成是一千零二,你就知道他有多天然;雖然光一老是罵他笨,不過看在他老是笑呵呵的追著光一的背後跑的樣子,看起來有多好笑就有說好笑……

  只是,好奇怪,為什麼我每次看到那個畫面就好想破壞他們,光一本來就該在我身邊,誰准你長瀨智也成天在光一周圍出沒的啊!

  算了,再來說另外一個瞇瞇眼,井之原快彥,雖然他老愛說自己有張開眼睛,不過那雙眼睛怎麼看怎麼都是閉著的,而且很愛逗我開心,有他在就活像是世界充滿了笑容。

  而且啊,看在他整天繞著我打轉,我也勉為其難的把他收到我的後援會會員裡了,你說,我超好心的對吧!

  最後,說到一個很誇張的大叔--城島茂。

  說到他,我跟光一都要叫他一聲Leader。什麼Leader?當然是變態Leader

  他的內褲各式各樣,什麼顏色都有,誇張的是還有豹紋跟螢光的勒!你說變不變態,每次我跟光一回到宿舍的時候,總是會看到他全身上下只穿著一件內褲非常招搖的在宿舍裡晃盪,嘴裡還念念有詞的說著:

  「我有兩支槍,長短不一樣,長的打敵人,短的打姑娘。」

  你說,真的是變態到了極點吧!

  我每次想到這些人,都忍不住想要掬一把眼淚,一把心酸的眼淚!

  每次只要想到以後只能靠著我和光一把傑尼斯的名氣帶到最高峰,就讓我忍不住想要落下我的男兒淚……

 

  不過,除去這些,傑尼斯的課程也讓我想落淚,痛到想落淚!

  每天接受舞蹈和唱歌的訓練也就算了,竟然還要我這個小可愛去後空翻!

  老子不幹了!

  雖然是這樣說,不過那個死外國佬的口頭禪「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栽」,我栽你媽啦!把你媽種下去都沒問題!

  看著光一平常訓練有術,不管是前栽後栽左栽右栽,統統都可以栽得漂漂亮亮栽得無懈可擊栽的穩穩當當栽得完美無缺,唯獨我,只要叫我後空翻前空翻,永遠都是「空」的一聲,一頭撞在地上,含著眼淚,死外國佬還用著怪腔怪調要我「栽接栽力」。

  哇栽淋老木啦栽!

 

  他馬的,我以後是要走風度翩翩貴氣優雅的金光閃閃瑞氣千萬條的大明星路線耶!

  再這樣栽下去,遲早有一天我就被栽在地上了啦!

  可是,外國佬的那句「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說得一點都沒錯!

  咬著牙,死撐!

  撐到的結果,也不出我的意料之外。

  就在某天在我又一聲「空」的栽在地上的時候,光一終於使出他熊的爆發力,去廚房拿了把菜刀,磨刀霍霍揮向阿多仔。

  果然,「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光一一出手,什麼都會有。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只需要繼續吃果果,扮可愛就好了,你說,這不是很大快人心嗎?

  因為光一的出手,我還開心到親他的臉一下喔!平常這等福利還只有我爸跟我媽求老半天才能看我要不要施捨的咧,堂本光一,你真是走運了你!

 

  日子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我跟光一也開始闖出一點名氣,看看,現在正巧就有雜誌在訪問我們。

 

  你們是兄弟嗎?

  瞄一下光一,在心底臭罵記者的祖宗十八代,之後我才甜甜的笑著,跟記者說是巧合。

  你們是怎麼進傑尼斯的呢?

  被姊姊們陷……呃,不對,是姊姊幫我報名的。

  你們的爸爸是做什麼的?

  尚……不對,是建築公司。

  你們的團名叫什麼?

  ……。

  什麼?說大聲點,我沒聽到你們的團名。

  我都還沒吼出聲,光一就已經陷入狂爆狀態的吼出來了。

  說到這個真的會氣死我們兩個!早就跟喜多川抗議過我跟光一不要叫什麼關西BOYA,他馬的,什麼名字不取,取什麼關西BOYA

  說也奇怪,他就可以取出少年隊跟SMAP這種好聽的名字,就連城島茂跟長瀨智也的團名也是好聽的TOKIO,為什麼我跟光一就要叫什麼關西BOYA

  每次我跟光一一聽到這個名字,就開始一佛出世二佛升天了,他馬的,我要換團名啦!

  

  誰?誰說SMAP到過來唸也勝過關西BOYA

  SMAP到過來唸是什麼?

  PAMS……PAMS……胖死?

  看到光一看著我的身材,他馬的,是誰說的!

  胖死?我讓你被一頭棒死還差不多!

  光一,砍死他!

 

  

<<待續>>

我真的要說,寫這個
大概已經快要罵光我所有學過的國罵了(汗)
TSUYO越來越惡毒加暴力了啦~~~~
我真的要去跪TSUYO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