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醫生了Q_Q
前幾天的胃痛沒事了,不過今天看的是連接著好幾天的頭昏(汗)
好像是內耳的平衡有點問題
醫生說要好好吃好好睡
希望這幾天吃了藥之後沒事~~
畢竟,他拿內耳鏡幫我看,也看不出什麼鬼@@
今天還一直拉肚子Q_Q
健康真的很重要(結論???)

(6)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老師說:「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身為一個有為上進又努力認真學習的好孩子的我對於老師的這句話,當然是信服不已,尤其是在我們好不容易可以改團名之後,更是深深的覺得這句話絕對是對的!

  嘿!好奇吧,為什麼我們可以改團名?

  說到這個,你們真的要聽我娓娓道來了。

 

  話說我跟光一,每次只要一聽到「關西BOYA」就會陷入極端沉沒或是極度狂暴的狀態。

  沉默的是我,狂暴的,就是光一了。

  就在這個團名跟著我們一年多之後,我們兩個決定要自力救濟一下。

  而且,誰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的,告訴你,那是屁話!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才是正確的,懂嗎!

  我們兩個私底下討論了很久,就是希望事務所幫我們換一個團名,至少換一個響亮亮的名字,再不然也要換一個讓人印象深刻又覺得好聽的團名啊!

  終於,我打電話回家求救,請我家老爸上東京來陪喜多川吃飯喝酒聊天送金條,光一則是在我老爸回奈良之後,兩手抓起數塊硬石,朝著喜多川辦公室的玻璃砸過去,還外加他想了三天三夜的黑函一封:再不給老子換團名,我就殺你全家!

  這樣的先「金」後「石」,簡單扼要又說到重點,第二天我們兩個馬上就換團名了--「KinKi Kids

 

  一聽到團名,我馬上淚落當場,而光一也一拳直接揮出。

  渾蛋!這根本就是換湯不換藥!

  雖然我不暸KinKi是什麼意思,不過我至少也還清楚Kids是死小孩的意思!

  你個草魚好大尾!當我們英文單字沒學幾個就這樣亂唬弄我們是不是!

  就在光一打算一手拿菸灰缸,一手準備翻桌的時候,喜多川這時候才緩緩的說「KinKi KIds」其實是一個很棒的團名,Kids除了有小孩的意思,也有小山羊的意思,我跟光一都同樣屬羊,叫Kids是名副其實。

  而KinKi在日文裡是代表近畿的意思,我們兩個又剛好都是關西出身,既然都身為關西人,理所當然要為鄉爭光!更厲害的是這個字在外文裡有很厲害的意思,所以很符合我們的氣質。

  聽他這樣說,你們一定也覺得很有道理對吧。

  經過我們兩個深思之後,似乎也不無道理,之後光一幫我擦了擦鼻涕,帶我出去吃巧克力,以慶祝我們的新團名。

 

  但是,從來沒有人認為我們那個Kids是山羊的意思,反而永遠都說我們是小孩,更嘔的是那個KinKi,在查了好多字典才發現,沒錯,外文中的KinKi是很厲害的意思,變態的很厲害、扭結的很厲害的意思!

  去你的喜多川!

  還好後來光一秉持著他有仇報仇沒仇練拳頭的人生宗旨,也讓喜多川的手腳紐結的很厲害,差一點他就要從喜多川改名叫做喜多喘了!

 

  不過,事情也不全然是那麼糟糕,邁向我風光明媚的星光大道,有幾個小挫折總是可以讓我未來的豐功偉業上多加上幾筆而已,所以,往事已矣。

 

  不過在接下我跟光一的第一部連續劇之後,更是讓我不平凡的明星路更增添了許多歧嶇。

  

  首先要說的就是野鳥……不不不,是野島導演的「人間失格」這部戲劇。

  所有的一切就是從那裡開始的!

  在戲裡我是個小可憐,雖然聰明的一如我平常的模樣,但是,還是個小可憐。

  不過,對於扮演小可憐我可是得心應手的很!不然當初怎麼會惹得光一對我這麼照顧,尤其在我喊完他的名字之後,總會對我呼呼又秀秀的。

  不過在戲裡,光一也一樣對我疼愛有佳,只是導演老是對他的表演不甚滿意,老是要他重來重來再重來,重來到光一好幾次都想「不小心失手」打爆導演的頭。

  是說,如果沒有我在一旁制止,導演早就先去賣鴨蛋了,你們也看不到我今天如此惹人憐愛的模樣了!

  不過演出那部戲,對我的殺傷力也很大啊!

  事後老是有人傳我是同性戀,不愛女人只愛男人。

  去你的!你們知不知道女人很麻煩啊!一下要這個一下要那個的,光看我家的兩個女人你們就知道了,為了要拐一個傑尼斯偶像回家,不擇手段的陷我於不義之地,讓我加入傑尼斯,還要我整天空空空的在那邊翻,如果不是有光一,我這個小可愛早就變成小空空了啦!

  所以……

  嗯?要感謝光一?

  有啊,我有感謝他喔,幫他把所有的A書換上我的大頭,而且不只一頁,是滿滿的一整本喔!

  這樣才能趕快幫他入戲,你們說,我很好心對吧!

  

  新劇本?

  呃!這不是真的吧!

  

  要跟光一在銀幕前獻出我們兩個的銀幕初吻!

  靠,編劇,你最好有這麼變態!

  什麼?不是編劇邊的,是導演加的??

  去你的野鳥!

  早知道我就讓你被光一一拳打爆算了!

 

  導演不能打?

  打了我的明星路也完蛋?

  好啊,不打就不打。

  那你來讓光一打一打好了!

  光一,砍死他!

 

<<待續>>

總覺得之後的越來越難寫耶Q_Q
嘛嘛~~
我加油~~(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