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應該說,這一兩個禮拜(汗)
天天聽著英文歌
因為我家小助理要求,所以甚至在昨天翻出了1999年接招合唱團宣布解散時的最後一張精選集(←天知道他們會在2007年又重新出發= =)
然後也把上次找到的5張日劇CD灌到電腦裡面
昨天甚至還說今天要拿反町隆史的兩張專輯來放(還好沒有  噗)
到今天下午,在聽完一堆亂七八糟的歌
終於忍不住>"<
跟我家小助理說:我受不了了,我一定要聽KINKI的歌!

碼的,結論是,我中毒了XD
多符合這個版的版名XDDDD
他西摳媽尼亞
毒癮者

聽了兩個半小時的KINKI,老實說........感覺被滋潤了(羞)
從I聽到H,現在正在聽G ALBUM

有活力可以上班了啊~~~~(嘆)

是說,公司五月要換辦公室
業務部聽說會有一間小隔間
事實上,我一直在跟我家小助理討論著
我們要把業務部變成節尼斯美男台灣分部XDDDD
裡面會有滿滿的KINKI,還會有她的三宅健
嘖>"<
我好肖想喔>"<

可是我家跨部門的副理大人說不行= =
問題是........
我家經理都會幫我在日本拿藤木直人的DM了,有什麼好不行的啊(吼~~~)

唉唷>"<
真的很想弄成傑尼斯美男子XX分部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