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因為真的想看到很多很多人的文^^
加上,我自己的論壇已經變成潛水園地了(汗)
所以,看到有這麼好的論壇就來推薦一下^^

桃之光  ←點過去喔
這是之前MON給我的^^
好像才新開不久,加上裡面的大家似乎(啥)都是熟面孔^^
ㄟ..........因為感覺上都是麵包的人啦XD
所以,有機會就過去看看吧^^
不過,看文最好還是要保持禮貌喔^^
有個回文或什麼的,作者會很高興唷^^

畢竟.........沒回文給點鼓勵或是其他的評語什麼的(說我寫的很爛很鳥我也接受啦)
其實寫的有點心灰意冷(←這才是重點)
畢竟會不知道大家的口味,自己寫出來的文,好或不好也不曉得
加上,敝小女子無比自豪自己的文筆XD
就會理所當然的認為,我的文一定是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以下無限重複)
棒到最高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