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最後兩回合~~~~
耶~~~
萬歲!!
我可以不用再面對它了!!(喂)
我終於可以去趕稿了(毆)


(10)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佛曰:「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事實上,在我跟光一和好如初沒多,我深深的覺得,這句話真的會變成我的人生宗旨。

  而且啊,光一那個人真的是很欠人唸!

  一天不被我唸上個三五次,他是絕對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的。

 

  而且,你們從一開始看到這邊也知道,光一他有多暴力又老愛嘴上掛髒話,講話講個三五句,其中一定有兩三句都是髒話,這跟他的外表一點都不合嘛!

  所以,為了要把他變成跟我一樣談吐有禮又文質彬彬,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勁!

  還有還有,他那個豬頭,還跟我說就算他整天滿嘴髒話,動不動就亮拳頭,天天還是有一群花痴的女生在後面王子王子的喊他!

  去他的!他到底知不知道我這都是為他好啊!

  你們說說看,你們是有看過哪個王子整天嘴巴說出來的都是滿滿的髒話,還動不動就喊砍喊殺的?

  而且啊,他還真的是很愛強辯!

  說什麼「老子」是因為他想念他在蹲苦窯的爸爸;「媽的」是問候人家的媽媽;「香蕉你個芭樂」是因為他愛吃香蕉跟芭樂!

  就連「靠」也只是叫人家靠邊站!

  最好是這樣啦!老是愛強辭奪辯!

  你們自己說說,他這樣哪有一個王子的自覺!

  更何況,我的未來可是閃閃發光的天王小可愛耶!怎麼可以讓他這麼簡單就破壞掉!

  當然是說什麼都要讓他改過!

 

  什麼?我管太多?

  除非有條件交換?

 

  瞇起我的雙眼,雙眼露出我的不爽,讓他知道我的決心有多麼的堅強!

  而且,古人不是說了嗎,「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為了堂本光一,我可是豁出去了,說什麼都要讓他改過向善,不可以再口出惡言。

  什麼?「放下拳頭,摸向乳頭」?

  堂本光一!你好樣的你!

  聽到他說這句話,我當然是二話不說直接給了他一記響亮亮的巴掌,他那個……他那個……色老頭!

  要他修正自己的言詞舉止還敢跟我談條件!

  好!真是太好了!

  瞪著他,讓他知道我真的試不爽到了極點!

  不過,光一也不是省油的燈,他還很好膽的跟我放話,說如果沒有一物換一物,說什麼他都不會改的。

 

  去你的香蕉芭樂大西瓜,蕃茄紅豆你個小黃瓜,瞪著他好久,不過光一也很強硬,說不改就是不改。

  只是強碰強到最後也只是兩敗俱傷,說什麼都不會有結果的,看著我的閃閃發光的明星路途對著我揮手的時候,我也只好牙一咬,跟他劃地賠款,定了下面的條款:

 

  條款一:當堂本光一想罵髒話時,務必吞下髒話,改叫堂本剛的名字。

  條款二:當堂本光一想扁人時,務必放下拳頭,改摸堂本剛的MOMO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這句話還真是說得對極了!

 

  從此之後,我那渾圓緊致又嬌俏的小屁股,落入堂本光一的魔掌之中,而且還不得違抗!真是孰可忍,士不可忍!

 

  不過,早說了我是善體人意又甜美可愛知交滿天下的超級小甜心了,為此,總會有幾個人會幫我報老鼠冤。

  那幾個人不是誰,就是TOKIO他們幾個,他們老是愛逗著光一玩,而且為了要讓光一破戒,他們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

  像現在,他們幾個走到光一的面前--

  「光一,我昨天看到你家的小可愛跟准一出去玩!」

  LEADER用著宏亮的嗓音對著光一說,還不忘對著遠方的我眨了眨眼睛。

  只是,LEADER,你這個謊真的撒得忒大了,我昨天可是一整天都真光一在床上打滾,怎麼可能跟准一出去。

  不過,看到光一不理會他,我也就放下心來,只是,有一就有二--

  「光一,小剛前幾天跟我說,准一對他好,會陪他逛街,會陪他玩煙火,你整天工作,害他很悶耶!」

  國分太一!你玩笑開大了啦!我從來沒有這樣說過啦!

  看著眼前的准一,我只能跟他說對不起,讓他揹了莫須有的罪名。

  無三不成禮--

  「然後准一也告訴我,他說他總有一天要從你身旁搶走小剛!」

  聽到長瀨的話,我跟准一都快要手牽著手一起落跑了。

  就在這個時候的這個時間!

  背後有一道足音朝著我們兩個接近,看著准一,他微微的搖著頭示意我不能動。

  感覺到背後有一陣熱氣,連想都不用想那個一定是堂本光一!

  這種時候,我還寧願他舉起拳頭打向人頭咧!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就在我可愛的MOMO再度落入魔掌的時候,我緩緩的唸著。

  含著淚水,只能目送逃命似的准一離開現場……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待續>>

小可愛有很大的改進了啦(笑)
他應該........或許..........有可能.........
會越來越可愛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