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回最難寫Q_Q
所以我寫的很糟(喂)~~
不過,反正沒人看(笑)
從頭到尾只有少年隊在看XDDDDD
辛苦你們了^^~~



(11)出身未捷身先死,常始英雄淚滿襟

 

  孔明說:「出身未捷身先死,常始英雄淚滿襟。」

 

  這句話是在玩戰國無雙的時候學到的。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差一點點就要落下我的英雄淚,想不到竟然有人的際遇跟我相同!

  孔明為了一個阿斗出身未捷,我也為了一個老想著該怎麼把他一口組發揚光大的阿光出身未捷,真的是讓我頓時有一種英雄惜英雄的感覺!

  不過,孔明都死了那麼久,我再怎麼惜,他也不會復活。

 

  別吵別吵,你們其實很想知道為什麼我會說這句吧。

  看在我是這麼的善解人意,我現在就說給你聽。

 

  從一開始不是就說了嗎?光一拉著我加入他的一口組,一下去搶別人的玩具,一下去搶別人的冰淇淋,不過沒多就就因為我被我老姊陷害到東京,兩個人還一起加入了傑尼斯,從此之後朝著我們金光強強滾的星光大道前進嗎?

  雖然光一一直覺得是他的一口組併吞了傑尼斯,只是不曉得是他突然開竅了還是怎麼著,他竟然會知道從頭開始就是社長在耍著他玩,為的就是要留下我們兩個一起在東京發展。

  可是啊,你們也知道,光一這個人動不動就問候人家的爸爸媽媽,不然就香蕉芭樂的滿天喊,再不然就是亮拳頭武士刀的,一點身為明星的自覺都沒有,擺明就是那個抖著抖著就會讓我淚滿襟的阿斗。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常常看著光一不知道在深思什麼,有一次甚至還扶著我的肩膀要我自己加油努力。

  從長瀨那邊偷偷聽到,光一竟然有打退的念頭!

  這怎麼可以!

  我那閃閃發光的星光路上怎麼樣也不能少了光一!

  更何況,將來人家問起KinKi Kids不是有一個s嗎,可是我只有一個人是不可能成為複數的,所以,說什麼都不可以讓光一退出事務所!!

 

  我絞盡腦汁,該怎麼樣才能讓光一義無反顧的留下?

  雖然光一老是嘴巴上說著他要將一口組發揚光大,可是我也想把KinKi Kids給發揚光大。

  雖然光一嘴上老是問候人家父母,可是我倒是對於那些允許自己的小孩來追星的父母充滿感激。

  雖然光一老是愛叫人家靠邊站,不過我們是偶像,那些人本來就該靠邊站。

  雖然,一大堆的雖然,不過不管怎麼說,堂本光一就是必須留下來!

  不然我閃閃發光的明星之路無法開啟,他一口組少了我也會慘澹到最後收起來的!

  所以,說什麼我都要阻止他啊。

 

  於是,我走進了社長室,告訴社長關於我聽到的傳言。

  社長只是拍拍我的肩膀,拿出了他後來買的更多的巧克力還有棒棒糖,要我一邊吃,一邊聽他的意見,順便討論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光一捨棄他的黑道夢想,死心蹋地又心甘情願的乖乖留下來。

  這個討論,也真的有效,聽說光一在事後砸爛了社長的辦公室,甚至連電視機都被砸個死無全屍,從此之後一心一意的留在傑尼斯,沒有再想要退社或是去將他的一口組發揚光大的意願。

 

  嘿!

  這不是很完美嗎?

  我們兩個的星光大道現在才要開始。

  我們那個璀璨無限閃閃發光金光強強滾的星光之路啊~~我們這就來了啊~~

 

  就這樣,光一捨棄他的黑道之夢,捨棄的無怨無悔,我也可以開心的跟光一在事務所過的圓滿幸福甜蜜又快樂。

  就這樣,光一從此變成他翩翩帥氣的白馬王子,而我也成為嬌俏美豔的小可愛。

  就這樣,我們的明星路途相扶相偕,走得開心又快樂。

  就這樣,我們天天恩恩愛愛羨煞了事務所上上下下所有的人。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愉快的揭起了一切的序幕。

  

  光一沒有任何遺憾,而我也開開心心的,事情到此,真是皆大歡喜。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