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也不確定會不會有最後終極版(笑)
不過,很可能要等我跟MOON詳細討論過後再說~
(MOON老大,我真的沒有在說一起寫喔~~真的(笑))
不過~~
我寫完了(笑)


(番外)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莊子寓言:「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你說我像蟬還是黃雀?

 

  FUFU,你們一定都會說我是那隻被吃了的蟬吧。

  問100個人,會有101個都這樣跟你說,多出來的那個是誰?

  就是我啊,FUFUFU

  我這麼可愛,又這麼的迷人,如果說我不會被吃掉,告訴你,問100個人絕對會有102個人都這樣跟你說。

  嗯?這次又多了一個?

  笨,多的那個就是光一嘛!

  

  他啊,從確定要留下來之後,就天天纏著我練他那個什麼「床上的365式」,這樣還說我不會吃掉,那天的太陽一定不是從東邊升起的!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天大的秘密,其實光一會留下來,其中還隱含了天大的內幕喔!

  你們一定都以為光一會留下來,是社長的功勞吧。

  告訴你們,事實才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呢!

 

  其實這其中最大的功臣還是我喔!

  嗯?因為我去宣傳節目被親?

  啊,對喔,光一都說了。

  可是啊,你們也知道,光一那個超級大宅男,如果不是F1的轉播他還不會看呢,所以啊,非到必要時,不用一些必要的手段是不行的。

  

  我到底是用了什麼手段讓光一那麼心甘情願的留下來呢?

  嘿嘿,這妳們真的要好好的聽我道來了。

 

  之前不是說到,我從長瀨那邊聽到了光一有退社的念頭嗎?

  老實說,光一退社,第一個苦惱的人就是我了。

  你們想想,從一開始,光一把我抓進去他的一口組,雖然逃過了不用跑三圈的命令,不過接下來天天吃著他搶回來的糖果冰淇淋,倒也是不錯的生活。

  接著,因為我姊姊跟我老媽的陷害,我跟光一一路北上到東京,雖然路上是我包他吃的用的,還有所有的花費都是花我的,不過,好的是光一也跟著我一起留了下來。

  在事務所裡接受著非人哉……不不,是明星般的栽培,也是因為光一的出頭,幫我擋下了許多我不拿手的動作。

  後來雖然有冷戰,不過他也很努力的懺悔加反省過了,而且啊,雖然要他改掉動不動就揮拳頭還有說髒話的壞習慣,讓我可愛的MOMO從此落入他的魔掌之中,不過,不是說了嗎,「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那一點點的割地賠款算什麼,只要他改過,什麼都好。

  說到這邊,你們一定會說我真的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對吧!

  說真的,我也這樣覺得。

 

  而且還在接下來為了要把他留下來,犧牲了更多。

  但是,因為這樣可以讓他留下來,我也甘願。

 

  早說了我是體貼又善良的小甜心吧,你們都不信,哼!

 

  是說,光一真的沒什麼不好,只是啊,他也太有決心了一點。

  打從那天他知道自己一直就是被社長耍好玩的時候開始,他腦子裡就不斷的想著他該這樣朝著閃亮帥氣俊美的路線下去,還是該過著火裡來刀裡去的兄弟路線。

  那幾天,我還發現他的掉髮量急增,差一點點,我都快要想去買生髮水來給他了呢!

  不過,他這個人有個好處,他不只想他自己的,還順便幫我想我的出路。

  你們說,他好體貼對不對?

  而且啊,他也知道我真的不太適合跟他在那邊喊打喊殺的,與其扁人,我還不如唱歌,與其砍人,還不如讓我去砍魚,與其讓我跟著他天天水裡來火裡去,還不如讓我整天事務所來攝影棚去。

  他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來我繼續在一口組可以做什麼樣的職務,總不可能到最後真的只做他的壓寨夫人吧。

  堂本光一,真的好可愛對不對,可是,再怎麼可愛,也可愛不過我,你們要記住喔!

 

  到了最後的最後,他依然還是決定要一人行走江湖,甚至還對我說了,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這樣的話耶!

  任我的眼淚怎麼掉,任我怎麼拿著我水汪汪的大眼,任我再怎麼讓我的小屁股給他搓圓揉扁,他還是不願意留下來。

  他真的好過份!

 

  不過,我有我的殺手鐧!

  那天,我紅著眼睛進去找社長,剛開始社長還以為我是不是被誰欺負了,急著拿出他所有珍藏的糖果跟巧克力來安慰我,只是,在我說明來意之後,他只是要我先坐到沙發上,一起想有什麼對策可以讓光一留在事務所。

  

  你們也知道,從一開始,光一就是最疼我的那個,在看到我天天空空空的快要被栽到地上去,是他去廚房拿刀威脅著那個外國人不准再讓我練後空翻的;在看到我沒有跟著他的屁股走出演唱會場,也是他急急忙忙跑回來看我是不是被怪老頭拐走。

  有這麼疼我的好相方,他一走不就代表什麼都要我自己來了嗎?

  我才不要呢!

 

  坐在社長室,我跟社長兩個人想著所有有可能讓光一留下來的可能。

  只是,左思右想依然是想不出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讓光一留下來。

  這個時候,只見社長很沉重的拿出一個信封,要我帶回去好好讀一下。

  雖然不知道社長有什麼用意,但是我還是乖乖的接過那個信封,反正事務所裡,第一個最疼我的是光一,第二個就是社長了。

  回到房間,我跟准一詳端那個信封好久,看看是不是有什麼神奇的招數可以讓光一留下來,不過,不拆開信封當然是看不到裡面的東西的。

  當我跟准一努力看著上面的通告通知,我們兩個的臉上有無數條的黑線畫下,頭上也飛過好幾隻的烏鴉。

 

  大親友:這……

  小可愛:去宣傳我們的新節目。

  大親友:可是……

  小可愛:我也不懂。

  大親友:社長只拿這個給你?

  小可愛:對啊,他要我好好看一下。

  大親友:這到底要看什麼?

  小可愛:大概是我要乖乖去上節目吧。

 

  就這樣,我跟著拓郎大叔還有筱原聒噪女一起去上那個節目。

  而因為這個節目的因素,也讓光一留下來了,而且是心甘情願無緣無悔的喔,你說棒不棒!

 

  事情才不是你想的那樣!

  你們真的以為我那麼好騙啊!

  如果不是為了光一,我才不會做出那麼大的犧牲哩!

  

  蛤?我那時候一臉呆愣?

  告訴你,那是裝出來的!

  你都沒看到筱原那個糟糕女還在旁邊拍手叫好嗎?你也沒看到拓郎大叔一點阻止的意思都沒有嗎?

  跟你說,那是早就套好的!

 

  如果不是為了光一,我怎麼可能會做出這麼大的犧牲!

 

  現在,你說,我是蟬,還是黃雀?

 

<<完???>>


=============小傲懺悔專用分隔線============

說真的,寫到一半我就開始後悔了(笑)
我的功力真的不好,該回去重修300年的Q_Q
其實寫到一半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沿用MOON的標題,還是乾脆就自己換標題
不過,因為想不出來其他的結果
加上有現成的幹麻不用(毆)
的理論下XDDDD
我還是照用了啊~~~啦啦啦啦啦~~~

TSUYO,我有多讓你多說幾句話喔,別說我跟MOON一樣,只讓你說七句,還是喀嗤喀嗤的
所以~~
看在你那麼疼我的份上~~
要原諒我唷(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