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子曰:「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事實上,這句話對光一來說,還真的是說對了。

  為什麼?

  嘿!上次不是說他跟我提分手嗎?

 

  分手就分手,他那個大笨蛋以為我會聽到他說要分手就會原諒他嗎?

  他想得美咧!他以為他是誰,他不過是堂本光一,我的夥伴,我的從臣,他還真的以為他是一口組的老大嗎?

  他天真你們也不要跟著他一起耍笨好嗎?

  從頭看到尾都是我在主導著傑尼斯還有KinKi Kids的,他腦袋裏面到底在想什麼啊!!

 

  要分手?

  好啊,來啊,小可愛我也不是省油的燈,一聽到他說要分手,我直接跑去找社長跟他說我要分房,從此之後他走他的獨木橋,我走我的陽關道。

  當然,社長有為他美言幾句啦,還說我們兩個是同一個團隊的,他的身邊只有我,我的身邊也只有他等等的鬼話,但是,我理他的勒,要知道我這個任性小可愛可不是一天練成的,而且,他每次都喜歡趁我要睡覺的時候製造「雜音」,讓我都沒辦法好好休息,與其這樣,我還不如去跟會心疼我的准一一起睡。

  而且!!准一自己一個人隻身上東京,背包裡除了吹風機以外什麼都沒帶,真的是激起我無限的母愛,說什麼我當然都要跟准一一起睡。

  在喝完好幾杯水還嗑掉社長所有的巧克力之後,社長終於勉為其難的答應,從此之後,我跟光一正式分房!

 

  不過,聽長瀨私底下偷偷跟我說,光一一直在等我去求他復合。

  哼,復合你個鬼,分手不是我說的,要復合?你還有得等呢,堂本光一。

  你的世界是以我為中心在打轉著。這句經典名言,你最好給我記清楚一點!

 

  算了,懶得理那個笨蛋,我還是來說說我跟准一的新同居生活。

  告訴你們喔,我跟准一天天都有說不完的話題,聊不完的心事,而且感情之好,好到我們兩個人還相約去燙同樣的髮型喔!

  說真的,看准一這麼愛護我,而且我們兩個這麼要好,我還真想跟他結婚!

  隨後我開始到處宣揚准一才是我的另一半,我要跟准一結婚等等的話語,再說了,現在社會風氣這麼開放,哪天堂本光一真的惹到我心情不爽到想殺人的時候,我絕對會直接拉著准一去夏威夷結婚註冊!

  所以,堂本光一,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你的世界是以誰在轉動的啊。

 

  差一點點,真的差一點點,我就要和准一另外組KinKi Kids了說,可是啊,社長說准一本來就不是跟我編排在同一個團體裡面,再說KinKi Kids給大家的印象就是堂本光一跟堂本剛,從來沒有堂本剛跟岡田准一的,害我直接幻想破滅,因為這樣,社長又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巧克力,連准一也安慰了我好幾天呢!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的就到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的時間了。

  我們兩個又是理所當然的被分在不同的隊伍,不過剛好,准一跟我同隊,所以心裡有一點點高興。

  但是!

  堂本光一,不要以為我現在不想看到你,你就給我正大光明的欺負准一!

  那個什麼一個觸身兩個觸身三個觸身,四壞球保送上壘,告訴你,你活太膩就早點說,我一定會給你一個痛快的!

 

  如果不是看在准一拉住我告訴我絕對不可以打爆光一的頭殼勺,我早在比腕力的時候就代替准一出馬上陣了!

  哼哼,還是准一好,他一直告訴我我走得是甜心小可愛路線,絕對不能因為光一用那種下流的手段就壞了我從一開始就鋪陳好的星光路線,你們看,還是准一貼心對不對?

 

  而且啊,堂本光一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消息,知道我媽跟姊姊上東京來看我,他那個人還仗著我媽疼他,做了一個只有小學生才會做的事情:告狀!

  你們說,他根本就是小學生對不對!

  而且還在我媽跟我姊姊面前姿態放的超低,說他有多麼的罪該萬死又死不足惜,說我是多麼的鐵了心腸多麼的吃了秤砣鐵了心,說不原諒他就是不原諒他。

  好你個堂本光一!

  我媽還在我的面前為他美言了許多句,說什麼「浪子回頭金不換」,說光一都已經知道他錯了我就應該要原諒他,不應該再為了那些不足以言道的小事情掛心那麼久。

  說真的,我心裡還是有點疙瘩,不過看在光一那個的誠心誠意,又在我面前耍出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天然,把我逗得很開心的份上,我也只好軟下心腸原諒他。

 

  經過這件事情,光一也安份了好一陣子。

  只是,他老是愛打擾我跟其他人在一起的時間耶!

  像上次,我跟天然BABY長瀨去釣魚的時候他就硬要跟來,然後上上次,井之原找我聊天的時候,他也硬要插一腳;還有之前,跟松岡在談心的時候,他也硬來湊合,還有再上一次,國分來找我玩,他也愛來亂入……

  其他的,還有像我在跟小Jr.玩的時候,還有跟其他藝人在一起的時候,他都硬要跟過來,真的是比橡皮糖還要黏!

 

  不過,這樣也不錯,至少,讓我覺得他是真的很在乎我啊!

  那麼,下次我們來談心好了!

  蛤?不要?

  你還真有膽子!

  我是史上無敵的霹靂可愛小甜心耶!你還敢拒絕我!

  光一!去!砍死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